•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专科院校哪些好?这些堪比“985、211”的专科院校你会挑吗?

2019/8/4 17:47:16   来源:教育   阅读:124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小科普:首先,专科院校分为国家示范性职业高等专科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省级示范性专科院校、普通公办专科院校、民办专科院校。专科中的“985”—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概 述: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是为了提升高等职业院校的办学水平,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启动了被称为“专科98...

小科普:

首先,专科院校分为国家示范性职业高等专科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省级示范性专科院校、普通公办专科院校、民办专科院校。


专科中的“985”—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概 述 :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是为了提升高等职业院校的办学水平,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启动了被称为“专科985”的“百所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


国家将在“十一五”期间安排20亿元重点支持100所高水平示范院校建设,被列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的院校。


 福建省内院校名单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漳州职业技术学院


专科中的“211”—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概 述 :2006年,教育部和财政部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在原有已建设100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的基础上,新增100所左右国家骨干高职院校,以此继续推进“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


 福建省内院校名单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闽西职业技术学院、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省级认证的专科”—省级示范性专科院校


 概述 :目前可以理解成除去国家级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之外,由教育部认可的,省内最好的高职院校。


 福建省内院校名单  :黎明职业大学,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另外,关于福建省内其它的公办、民办专科院校小编也给大家整理好了↓


 

福建省55所专科学校名单

 


专科院校哪些好


填报建议


一般来说,专科院校首选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相当于高职院校的“985、211”。其次再选省级示范性院校,结合地理位置、专业方向、行业背景等因素做出选择。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专科院校哪些好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