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往届学生社会人员招生报名

2019/8/4 17:47:32   来源: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16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往届学生社会人员招生报名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指导性招生任务的通知》(粤教职函〔2019〕55号)和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中职学校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工作的通知(便笺档案2019-0013号)的工作要求,特制...



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往届学生社会人员招生报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指导性招生任务的通知》(粤教职函〔2019〕55号)和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中职学校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工作的通知(便笺档案2019-0013号)的工作要求,特制定《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方案》。

一、学校简介

是南海区直属公办学校,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座落于西江之滨,占地59700平方米,花园式的校园风景如画,景色宜人。现有在校学生1500多人,教职工140多人,南海区学科骨干教师8人,区高级班主任1人,区骨干班主任2人。近几年多次荣获“南海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广东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和“广东省体育特色学校”等光荣称号。

学校坚持以“就业和升学”为导向,开设汽车运用与维修、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电子商务、数控技术应用、计算机平面设计、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等六个专业。

二、招生对象

以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退役军人、进城务工人员及待业人员为主,学制分一年制和三年制两种。

一年制:招收具有高中毕业起点或同等学力或以上人员。

三年制:招收具有初中毕业起点或同等学力人员。

三、授课形式

采取集中授课、送教上企、自学和远程教学等授课形式。具体教学安排以我校制定的教学方案为准,经考核及格或修满相应学分后获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毕业证。

四、学费标准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免学费。住宿费、教材费等其他费用按需收取。

五、报名方式

凭户口本、身份证、学力证明到我校招生办现场报名。

六、招生计划

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计划

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

七、招生机构与监督机制:

1、为加强对招生工作的领导,学校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和监督我校招生工作。由校长担任组长,下设招生办公室。

2、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各省、市、区关于招生工作的各项政策和规定,实行招生“阳光工程”,增强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维护考生合法权益和学校信誉。

3、 招生监察电话: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办公室 0575-86505005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7-86505005 86505009

九、其他事项

中职一年制和三年制常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每年三月和9月开班。

  2019年8月3日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