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中考补录

2019/8/4 17:47:34   来源: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54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贵校还有什么专业有学位?本校三年制各专业都尚余少量学位,本部汽车维修专业(三年)、本部计算机数字媒体专业(三年)、江湾校区会计专业(三年)学位较多。2、什么时候补录?请有意就读的应届毕业生8月18、19、29三天带毕业证到校本部(丝织路)学生处报名。没有参加中考请说明原因。往届毕业生29号带原学校报告书到校本部面试...

1、贵校还有什么专业有学位?

     本校三年制各专业都尚余少量学位,本部汽车维修专业(三年)、本部计算机数字媒体专业(三年)、江湾校区会计专业(三年)学位较多。


2、什么时候补录?

       请有意就读的应届毕业生8月18、19、29三天带毕业证到校本部(丝织路)学生处报名。没有参加中考请说明原因。往届毕业生29号带原学校报告书到校本部面试。


3、最低分数线是多少?

        我校有二十几个专业招生,每个专业不同,请于上面所说的时间到校咨询。


4、报名需携带的材料:

(1)携带本人毕业证;携带成绩单或电子录取通知书。

(2)携带本人户口本及身份证原件备查,交户口本复印件 (将“户口簿”中的首页和户主页复印在同一A4纸上、学生本人页复印在A4纸上)各 3份、身份证复印件(将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在同一A4纸上)3份。

(3)携带办理缴费委托的资料:佛山开户的工商银行存折(或储蓄卡)账号页及存折户名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4)带足校服费491元,注册时由校服厂现场收取(可微信支付或缴现金)。


5、省外的报读可以吗?

不受户籍限制。


6、学费多少?

我们是公办的全日制国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免收学费。

标签: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