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计划学费

2019年惠州工程职业学院高考文理科录取分数线

2019/8/4 17:47:35   来源: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阅读:1378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文理科录取分数线正式公布!8月2日,广东省招生办对普通高考文理科投档,我校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计划投档全部满档!文科录取1070人,理科录取271人。录取查询1、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号码106906708或106905708向已录取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录取结果。2、考生于...

2019年

广东省普通高考文理科录取分数线正式公布!


      8月2日,广东省招生办对普通高考文理科投档,我校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计划投档全部满档!文科录取1070人,理科录取271人。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录取查询

2019年惠州工程职业学院高考文理科录取分数线

    1、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号码106906708或106905708向已录取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录取结果。

    2、考生于8月2日晚起可关注底栏“广东招生在线”在菜单进入录取查询-高考录取查询

    3、我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考”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中旬由中国邮政EMS统一发出。


2019年惠州工程职业学院高考文理科录取分数线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