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9/8/9 10:36:12   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06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7月28日,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美心服务队顺利完成“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青春建新功,爱心满坪中”为主题,下乡期间,美心服务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科学实验、礼仪形体等支教课程,下乡活动丰富多彩,令坪中村的孩子们开阔视野、获益良多。队员们开展“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宣传...

7月28日,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美心服务队顺利完成“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青春建新功,爱心满坪中”为主题,下乡期间,美心服务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科学实验、礼仪形体等支教课程,下乡活动丰富多彩,令坪中村的孩子们开阔视野、获益良多。队员们开展“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宣传活动,围绕乡村贫困儿童、乡村学校师资力量、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活动。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美心服务队还与大坪镇卫生院联合举办健康义诊活动,提供白内障检查、血糖血压测试、健康咨询服务,现场还播放常见健康预防保健知识。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共120人,美心服务队的师生们代表学校为乡亲们赠送夏季常备药,赢得了村民们一张张淳朴的笑脸和一声声道谢!

5.jpg

     7月28日晚上,队员们和村民共同演出,为坪中村的村民们献上了一台精彩晚会,丰富的节目为本次三下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话。

4.jpg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宗旨为增强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大学生深入农村,深入社会,深入基层,在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标签: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活动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