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补录

2019年广东省专科缺额院校第二次补录征集志愿

2019/8/10 13:07:04   来源:教育   阅读:1341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广东省专科缺额院校第二次补录征集志愿截止8月8日,经过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我省专科批次院校共录取考生18.2万多人。仍有部分院校部分专业尚有缺额,经省招生办研究,决定对专科批次院校缺额专业计划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从参加征集志愿院校的情况看,大部分为省内民办高职院校,共27所,其中文科类20所,理科类21所,文...

2019年广东省专科缺额院校第二次补录征集志愿


截止8月8日,经过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我省专科批次院校共录取考生18.2万多人。仍有部分院校部分专业尚有缺额,经省招生办研究,决定对专科批次院校缺额专业计划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从参加征集志愿院校的情况看,大部分为省内民办高职院校,共27所,其中文科类20所,理科类21所,文科类缺额1000人以上的有11所,理科类缺额1000人以上的有3所。另外,还有少数院校的体育类、美术类、音乐类专业尚有缺额计划。专科批次文科类、理科类计划剩余较多,有不少是企业紧需型专业。随着企业对应用性高级技能人才需求不断增加,今年我省积极响应高职扩招百万计划,为更多考生提供上大学的机会,广大考生要把握住最后征集志愿补录上大学的机会,积极踊跃参加征集志愿。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分别选择填报文科类、理科类院校志愿,增加录取机会。


填报条件


征集志愿分数线:


文科类:总分120分(其中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110分)。


理科类:总分115分(其中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105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115分,体育术科160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15分,美术术科140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115分,音乐术科140分。


本次征集志愿录取,不对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做要求,仅按高考成绩进行投档录取。


符合上述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与本次征集志愿。


志愿征集时间及办法


8月9日20:00-12日12:00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征集系统”(www.eeagd.edu.cn/kszj)填报志愿。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已被录取考生,不得参加征集志愿。


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从8月9日12:00开始,考生可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生录取结果。


注意事项


省招生办负责人提醒考生,填报志愿时,一是认真查看征集志愿高校招生章程,特别是身体条件要求和考试成绩要求等情况,并尽量选择服从专业调剂,避免因不服从专业调剂或身体条件受限,被院校退档。二是如确定不再进行志愿修改时,必须点击“志愿确认”。未在网上确认的志愿无效。考生填报的志愿最终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考生投档以最终确认的志愿数据为准。


8月12日17:00专科缺额院校投档录取,以考生重新填报的征集志愿为准,考生原填报的专科院校志愿无效,8月13日12:00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结束。符合以上条件未被录取且有意向参加征集录取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该批次志愿。具体的缺额院校及计划数请点击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广东省专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