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2019年三二分段中高职大专试点专业补录通知

2019/8/11 12:16:43   来源: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   阅读:1167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信专注职教领域六十年致力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2019级新生学校2019年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培养大专试点专业第一阶段已录取新生158人,按照《2019年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培养五年制直升大专试点班招生章程》,目前进入补录阶段。根据学校已超额完成今年招生任务的实际情况,经广东轻工职业技...

广信专注职教领域六十年

致力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

2019级新生

学校2019年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培养大专试点专业第一阶段已录取新生158人,按照《2019年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培养五年制直升大专试点班招生章程》,目前进入补录阶段。

根据学校已超额完成今年招生任务的实际情况,经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6所高职院校同意,按照共同制定的《招生章程》,学校决定组织符合三二分段大专试点专业报考条件的新生于8月15日前进行补录。现把补录报名要求及各专业补录计划通知如下:

一、补录对象。

已在我校注册并填写三二分段补报名申请表的非三二分段专业的广东省应届毕业生(随迁子女需符合有关报考条件)。

二、补录时间。

8月12-15日。

如果通过补录阶段仍出现缺额(含补报名试点专业人数不平衡、试点专业新生注册后放弃录取资格等情况),将于8月26日进行第二次补录。

三、成绩审核要求。

学校要求报名参加三二分段大专试点专业补录的新生,于8月12日前通过学校三二分段工作QQ群(群名称:广州信息工程学校补录;群号:808039217)上传本人的2019年中考成绩单、当地招考办发送的成绩通知截图等证明材料。

如发现新生上传虚假的成绩证明材料,一律取消三二分段大专试点专业补录资格。

同时,学校将在广东省中招平台、广州市中招平台的成绩查询系统开放后,在平台复核确认补报名三二分段大专试点专业新生的中考成绩。

四、三二分段大专试点专业补录计划(8月10日)。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


如有疑问,请于812日前向学校招生办咨询。


2019年8月10日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