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题库

新高考改革将取消考试大纲!若没有考试范围如何应对?

2019/8/11 12:16:52   来源:教育   阅读:1278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高考已经过去,参加高考的学生和老师最大的感觉就是,2019年高考是历史以来考得最灵活的一次,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数学。高考越来越考得灵活,体现了新高考的魅力,新高考改革后,高考题不会按照套路出台。从2019高考来看,考题除了考得活以外,今年更突出创新型题,综合性题更加注重学科交叉融合,比如今后考物理有可能穿插化...


2019年高考已经过去,参加高考的学生和老师最大的感觉就是, 2019年高考是历史以来考得最灵活的一次,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数学。


高考越来越考得灵活,体现了新高考的魅力,新高考改革后,高考题不会按照套路出台。从2019高考来看,考题除了考得活以外,今年更突出创新型题,综合性题更加注重学科交叉融合,比如今后考物理有可能穿插化学和生物乃至文科学科知识,这将会成为趋势!


近期,国务院办公厅也正式公布了《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意见》要求:


各省(区、市)要结合推进高考综合改革,制定普通高中新课程实施方案,2022年前全面实施新课程、使用新教材。


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与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命题要以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和高校人才选拔要求为依据,实施普通高中新课程的省份不再制定考试大纲。

新高考改革将取消考试大纲!若没有考试范围如何应对?

新高考改革将取消考试大纲!若没有考试范围如何应对?

今后的高考将不会有考纲,想靠刷题得高分慢慢的会变成历史,这意味着高考越来越难把控。


高考改革在即,2022年前全面取消考试大纲,没有大纲如何备考?


作为发散性极强的语文科目,没有大纲如何从细节到系统全面把握考试重难点?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取消考试大纲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