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中快讯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2019-8-11 12:16:56   来源:教育   阅读:1254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本文综合来源于:东南早报、莆田新城网、福清之声、家有读书郎、永安一中、福建省福州屏东中学、闽北中高招●喜报!福建各地中学高考喜报来了!快来沾沾喜气~近日,清华北大等名校陆续公布2019年高考录取名单小编收集到了部分内容快来看看福建哪些学霸被录取了吧~泉州各地中学(来源:东南早报)莆田各地中学(来源:莆田新城网)福清一中...

本文综合来源于:东南早报、莆田新城网、福清之声、家有读书郎、永安一中、福建省福州屏东中学、闽北中高招



●喜报!福建各地中学高考喜报来了!快来沾沾喜气~


近日,清华北大等名校陆续公布

2019年高考录取名单

小编收集到了部分内容

快来看看福建哪些学霸被录取了吧~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泉州各地中学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来源:东南早报)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莆田各地中学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来源:莆田新城网)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福清一中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来源:福清之声)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厦门各地中学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来源:家有读书郎)

厦门二中高考喜报(部分)

2019届高三参加高考人数604人,本一上线351人(含艺体),上线率58.11%;本二上线586人,上线率97.02%。

1.文科王瑾瑜同学610分,全省718名(中考全市5180名),13位同学位于全省文史类考生前3000名;理科林嘉奕同学621分,全省2051名(中考全市3870名),3位同学位于全省理工类考生前3000名;刘兮扬同学通过自主招生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预录取。

2.部分足球特长生被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福州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等院校录取。

3.部分艺术类考生报考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院校,已通过该院校专业线和文化课线。

4.部分学生申请到国外院校就学,已被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学院、美国布兰迪斯大学、俄罗斯远东国立艺术学院等院校录取。

厦门第二外国语高考喜报(部分)

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克服生源不利的因素(本一目标数全市倒数第四,仅有三人),经全体师生共同努力,2019届高考再传捷报。

1.本一上线人数76人(不含艺体),目标数3人,完成率为2500%;本科上线人数524人,本科上线率达92%;专科全部上线,实现人人上大学。

2.总分均分超本二线近六十分。

3.理科李政茂同学全省排名6792名,入学中考成绩厦门市排名9258名。文科苏嘉祺同学全省排名3779,入学中考成绩厦门市排名9638;续写生源低进高出的佳话。

4.体育考生又取得佳绩,17位同学全部上本科线。高考综合分600分以上的4位,最高分623分;570分以上的9位。另有一位已被集美大学单招录取。

5.艺术考生再创辉煌,共有41位同学上本科线。

松柏中学高考喜报(部分)

2019届高考本一上线人数151人,远超市教育局下达的21人的指标数;

本科上线人数485人;

文科肖雨同学总分604,全省排位1014名,

林劭钦同学总分596,全省排名1452名;

理科白鲤安同学总分612,全省排位2957名。

另有13人被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美佛罗里达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德国汉诺威大学等海外知名大学录取。



厦门六中高考喜报(部分)

1.本一上线率再创新高,一举突破80%大关,达到81.0%,

本科上线率99.8%。

2.文理实验班本一上线率100%。

理科实验班均分583分,超本一线90分。

文科实验班均分592分,超本一线42分。

3.对比入学估算省排名和高考省排名,名次取得进步的高三学

生达672人,占93.1%。

4.艺考生成绩突出。已有72名艺体生被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曲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上海音乐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顶尖艺术学院预录取。

5.已有32名同学被纽约大学、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多伦多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世界排名前100的海外名校录取。


华侨中学高考喜报(部分)

(一)本届高三高考438人,本一上线 14人(不含艺体,完成市指标127.3%),本科上线328人,本科上线率再创历史新高。

(二)文科第一名张涵602分(省排名1114);理科第一名陈宇晗561分(省排名11368);理科李忱轩560分(中考入学市排名10694名,高考省排名11651)。

(三)艺体生106人上本科线。朴雅玲同学已获北京演艺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合格证;肖宇伦同学在打击乐专业校考全国第3名;黄奕斐同学的播音主持专业校考全国第23名,全省第2名;朱柏仪同学的编导专业全省第1名,已获南京艺术学院影视制片与策划合格证;丁羽同学的书法专业全省第2名;王子妍同学已入围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类专业。

(四)林高思源同学已被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经济学专业录取;张喆妍已被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商业管理专业录取;洪昕玮同学提前被暨南大学(211学院)录取。   


科技中学高考喜报(部分)

1. 本一上线率再创新高,再次突破80%,达81.6%。本科上线率接近100%。

2. 600分以上34人,高分率再创新高,居全市前列。

3. 创新班本一上线率100%,平均分586.5分,超本一线93.5分。

4. 高三(12)班平均分605.5分,陈恺睿同学获651高分。

5.文科实验班本一率达99%,黄俊豪同学获614高分。

6.2016年科技中学中考录取成绩全市前1000名0人,前2000名仅8人。2019年科技中学高考成绩全省前500名1人,全省前1000名8人,全省前2000名28人,全省前3000名45人,全省前5000名73人。经过3年学习,学生成绩提升幅度居全市前列。

7. 刘泓宇同学已被中国人民大学预录取,王涵玢同学已被香港大学预录取,林颖同学已被西南大学预录取。

8.林星辰、左凡、李凌熹、王波淼、李黄炎、叶姝辰、杜佳晖、黄品臻、尹世涵、张姿婷、张逸、叶晓琳、 陈雯丽等十几位同学分别被卫斯理安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等国外高水平大学录取。


启悟中学高考喜报(部分)

一.本科大捷,彰显实力

本一批上线49人(不含艺体生,市目标数0人);本二批上线396人(含艺体生,市目标数129人),完成率306.9%

二.艺体考生,锦上添花

艺术、体育考生再续辉煌:81人上本科线,王毅涵同学有望问鼎四川音乐学院。

三.低进高出,成绩斐然

理科陈世贤同学高考总分576分,位居全省第8216名(中考入学成绩厦门市第7113名);理科林庆龙同学高考总分572分,位居全省第8989名(中考入学成绩厦门市第11262名);理科黄伟诚同学高考总分550分(中考入学成绩厦门市第12585名);文科徐宇彤同学高考总分568分,位居全省第4256名(中考入学成绩厦门市第5726名);文科叶晓静同学高考总分565分,位居全省第4667名(中考入学成绩厦门市第11857名)。



同安一中高考喜报(部分)

1.陈昆泉同学以原始分679分,领军加10分的成绩,进入全省前50名,考取清华大学! 

2.在培优方面,在2016年中考招生中尖子生录取全市前500名仅有2人,前1000名仅有13人的劣势之下,今年高考取得了文科全省前300名5人,前1000名17人;理科全省前500名5人,前2000名达21人的成绩。

3.在2016年高中录取线位于全市第六(还不含50%的定向生)情况之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三年来历次质检稳居全市第四。今年高考,本一上线率75.4%,超额完成市下达指标,完成率位居市一类校之首。

4.柯晨楠同学中考全市2079名,高考文科全省187名;

吕思妤同学中考全市1755名,高考文科全省232名;

卢闽同学中考全市2111名,高考文科全省289名;

陈思苑同学中考全市1312名,高考文科全省279名;

姚俊亨同学中考全市1239名,高考理科全省525名;

胡毅同学中考全市1261名,高考理科全省583名。

5.美术生钟星琳同学省考进入全省前三名,5位同学省考成绩超250分,钟星琳、纪欣盈同学被中国美院预录取;体育生有8人专业成绩上90分,其中3人上97分,张益智同学体育综合分有望进入全省前三。

6.新疆班全部上本科,其中李刚同学位列全省内高班第一。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永安一中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来源:永安一中)


高考

喜报




近日,随着高校录取工作陆续展开,永安一中2019届高考学子捷报频传:

今年应届生751人参加高考,截至24日上午,录取“211”以上院校119人,其中“985”院校44人;本一上线人数336人,本一上线率44.74%;本科上线数729人,本科上线率97.07%



据日前统计,
录取国内一流知名大学情况如下:

(截止7月24日上午)


录取北京大学2人(詹艺、邓法坤多)

录取人民大学1人(洪俞晟)

录取中国科学院大学1人(冯学楷)

录取浙江大学1人(黄永祺)

录取对外经贸大学1人(苏宇轩)

录取上海交大1人(李健烨)

录取复旦大学1人(郭铭轩)

录取北京理工大学2人(邓建森、陈丹妮)

录取中国政法大学1人(陈凡昕)

录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人(邓则荣)

录取南开大学2人(马舒洁、上官玉)

录取中山大学2人(叶憬、杨亚鸣)

录取天津大学2人(罗秋莲、柯海珊)

录取山东大学3人(陈政、崔艺婷、刘露)

录取大连理工大学2人(刘佩嘉、张清华)

录取中南大学1人(罗光雄)

录取厦门大学3人(陈明慧、黄晓丹、卢君弘)

录取四川大学1人(王玥)

录取重庆大学1人(过晓微)

录取电子科技大学1人(李晨希)

录取东北大学1人(邓魏凯)

录取中国海洋大学1人(陈佩瑶)

录取中国农业大学1人(木泽宇)

录取兰州大学2人(刘子旋、胡晓蓉)

录取中国美术学院5人(郑懿、高原、赖婉馨、朱洁、王欣悦)

另有刘翰文、郑民超等两位同学成功“招飞”;

其他录取各类本科院校的同学名单正在收集之中。

......

未完待续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福州屏东中学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来源:福建省福州屏东中学)



喜报


屏东学子凌云志,硕果飘香又一年!在2019年高考中,福州屏东中学高三学子纷纷被985、211、双一流等重点大学录取,福州屏东中学特向金榜题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陪伴同学们学习成长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将有更多同学录取到心仪的大学,我们将持续更新,敬请继续关注!


高三6班  林嘉豪

录取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985)


高三(1)班  刘雅妮

录取学校:北京林业大学(211)


高三(1)班  李博涵

录取学校:大连海事大学(211)


高三(1)班  陈志昊

录取学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11)


高三(1)班  黄欧成

录取学校:福州大学(211)


高三(1)班  李佳原

录取学校:海南大学(211)


高三(1)班 赵泽元

录取学校:上海中医药大学(双一流)


高三(1)班  李宗潭

录取学校:福州大学(211)


高三6班  陈沁皓

录取学校:江南大学(211)


高三6班  陈嘉桢

录取学校:中国矿业大学(211)


高三6班  王治力

录取学校:福州大学(211)


高三6班  周兴悦

录取学校:大连海事大学(211)


高三6班  丘浩宇

录取学校:福州大学(211)


高三6班  陈杞昆

录取学校:郑州大学(211)


高三6班  卢国栋

录取学校:海南大学(211)


高三6班  张泽霖

录取学校:东北林业大学(211)


高三6班   蔡炜昕

录取学校:广西大学(211)


高三(8)班  胡煜昊

录取学校:郑州大学(211)


1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南平各地中学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来源:闽北中高招)


喜  报

南平一中



  在南平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校师生共同拼搏,南平一中2019年高考成绩再创辉煌: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理科


杨培文总分689分(含领军计划20分)已被清华预录取;

张乘源总分682分,全省第30名,已被清华预录取;

陈建韬总分672分,全省第84名;

杨淑祺总分670分,全省第103名;

陈若妍总分670分,全省第104名;

葛福雨总分668分,全省第126名。



文科


谭   晗总分646分,全省第48名;

梁心怡总分628分,全省第210名

李凯瑄总分626分,全省第244名

陈睿洋总分624分,全省第299名。


高分情况


  总分600分以上达98人,文科13人、理科85人。



上线率


  参考人数1034人(不含艺体生),本一上线562人,上线率54.35%;本二上线1010人,上线率97.68%。



南平高级中学   


枫园再育夺锦之才

学子喜跃高步云衢

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南平高级中学2019年高考成绩再创辉煌,实现了“低进高出,多元发展”。据不完全统计,本一上线人数53人(不含艺体生),本二上线480人。艺体班同学文化成绩100%过本科线,平均分超本科线 103分。叶淏、刘启迪分别被中国美术学院、中国音乐学院预录取。在此向2019届高三全体师生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南平高级中学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


建阳一中




建阳一中

2019届高考喜报





























烽火六月,捷报频传,在建阳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区教育局的正确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下,建阳一中2019届高三年段高考再创佳绩!
  ★黄鹏同学以原始分总分671分获建阳区理科第一名,全省排名90
  ★岳翰同学原始分总分664分,全省排名179
  ★宋子航同学原始分总分650分,全省排名482
  ★何诗含同学以596分获建阳区文科第一名
  ★理科全省前100名1人,前500名3人,全省前1000名9人
  ★理科总分600分以上32人
  ★艺术类叶抒文同学通过中央美术学院专业考试,邱艳艳同学通过中央戏剧学院专业考试
  感谢建阳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领导对建阳第一中学的关怀!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建阳第一中学的大力支持!感谢全校教职员工,特别是高三年段全体教师的努力拼搏和无私奉献!



                 福建省建阳第一中学

                       2019/6/25



2019届高三毕业班全体教师合影




建瓯二中

喜 报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建瓯市第二中学

 2019年6月24日

武夷山一中

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武夷山一中全体高三师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2019年高考再创佳绩:

倪泽林同学原始分总分661分,进入南平市理科前10名;聂家睿同学原始分总分655分,进入南平市理科前15名。本一上线198人(其中理科180人,文科18人),本二上线532人,艺术、体育本科上线22人。

理科原始分总分600分以上18人:

倪泽林:661  聂家睿:655  

江孔涵:633  林嘉成:633  

孙天池:631  王睿珑:631  

安逸丰:624  谢一凡:617  

林子涵:616  陈骥漩:614  

赖伟航:614  陈   政:610  

司   杭:609  周道隆:608  

蔡旭东:604  王以诺:602  

胡贝宁:601  梁诗莹:600  

特向全市人民报喜!感谢2019届高三全体教师的无私奉献!感谢全体家长和同学的共同努力!我们将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 


福建省武夷山第一中学

2019年6月25日


浦城一中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浦城仙阳中学


校园再育栋梁之才

学子喜跃高步云衢

喜报!福建各地高中高考录取金榜,哪个高中考得最好?

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浦城仙阳中学2019年高考成绩再创辉煌,实现了“低进高出,多元发展”。据不完全统计,本科上线73人,其中本一上线人数4人,本二上线人数69人。本一上线人数与去年持平,本二上线人数比去年增加28人。在此向2019届高三全体师生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浦城仙阳中学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

祝贺以上这些同学!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福建各地高中高考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