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职业院校毕业生,在职场上发光发热,得到总理的赞扬

2019/8/12 17:29:23   来源:教育   阅读:1024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年来,我省出台一系列改革发展政策措施,持续推动职业教育整体水平提升,让更多人通过接受职业教育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两位职业院校毕业生的故事↓↓↓黎伟:职业院校毕业后自主创业,得到李克强总理的赞扬新华社谢环驰摄2016年8月23日,李克强总理莅临南昌中航长江设计师创意产业园,参观考察由江西应用技...



近年来,我省出台一系列改革发展政策措施,持续推动职业教育整体水平提升,让更多人通过接受职业教育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两位职业院校毕业生的故事 ↓ ↓ ↓

黎伟:职业院校毕业后自主创业,得到李克强总理的赞扬  

职业院校毕业生


 新华社谢环驰 摄

2016年8月23日,李克强总理莅临南昌中航长江设计师创意产业园,参观考察由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毕业生黎伟创办的小微企业“8023室内设计事务所”,黎伟身残志坚、创新创业的奋斗精神得到了总理的赞扬。

出生于樟树市义成镇黎圩村的黎伟,通过自身努力学习,在2009年成功考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在校期间,他还重点辅修了自己喜爱的平面设计专业课程,并尝试作原创设计图,一些作品也得到了商家的青睐,陆续接到一些业务和订单,这些经验为他以后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5年10月,黎伟注册成立了“8023室内设计事务所”,是国家重点扶持发展的典型小微企业,现有员工6人,年盈利70万元。他们创新设计手法和表现样式,为省内外商业楼盘样板房、党政机关办公楼、宾馆酒店和私人别墅等,提供了诸多成功的原创设计,受到用户欢迎和认可,逐步在业内提升了知名度和话语权。

黎伟说:“我现在最大的梦想是伙伴们拧成一股绳,稳扎稳打让事业更上一层楼,向社会提供一些公益性的室内设计服务。同时,继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力所能及地资助家乡的贫困学生,让自己的一点正能量温暖社会和他人。”

职业院校毕业生,在职场上发光发热,得到总理的赞扬


刘经赏:职业院校毕业 3 年就成为单位技术骨干,获国家级大奖

职业院校毕业生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2016届毕业生刘经赏就职于中船重工集团第七一五研究所。

工作中,他常用“国防无小事,必须对未来战争胜利负责、对海军官兵生命安全负责、对舰船装备质量全寿命负责”勉励自己,坚持秉承一丝不苟、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技术功底,多次参与所里重大科研项目,在岗位工作中练就了过硬的本领,成为单位技术骨干,得到领导与同事的一致认可。

刘经赏在各类技能大赛上频获佳绩,在2017年度QUALITY CONTROL(质量控制)成果比赛中荣获“全国质量优秀奖”。

刘经赏有两个业余爱好:看书和运动。他爱钻研与专业相关的书刊,紧跟时代步伐;同时他也喜爱运动,强健身心,有利于自己更高质的工作。 

刘经赏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他说:“在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的高职学习生涯是我走向成功的摇篮。”在课余时间,他常常和同学一起去数控实训基地,基地老师总是耐心地指导他们操作机床。在学校,他学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面对母校的老师,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感谢母校,感谢恩师!”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职业院校毕业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