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2019年新生报到问题

2019/8/12 17:31:36   来源: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   阅读:1606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手机卡是附带在录取通知书内邮寄过来的吗?不是的,手机卡由中国移动公司另外寄出。目前省内电话卡已经全部寄出,大部分新生也已经收到电话卡了,还没收到的同学请耐心等待或在EMS官网查询物流信息。请问新生如何存学费?如何使用学校发的银行卡?新生收到建设银行卡后须本人持卡及身份证在任一家建...


手机卡是附带在录取通知书内邮寄过来的吗?


不是的,手机卡由中国移动公司另外寄出。目前省内电话卡已经全部寄出,大部分新生也已经收到电话卡了,还没收到的同学请耐心等待或在EMS官网查询物流信息。


请问新生如何存学费?如何使用学校发的银行卡?


新生收到建设银行卡后须本人持卡及身份证在任一家建设银行激活并修改密码,再将学费存入该卡。(为了资金安全,请勿将银行卡和身份证一起存放。切记,学校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向学生索要银行卡账号及密码。)

请新生在收到该卡后尽快到建设银行网点激活并将学杂费(学费加杂费)于8月15日前存入,学校将从8月15日--9月6日分批量扣学费。部分萌新为二类卡,建议将其升级为一类卡。


什么时候能转专业?


四年内,每人有且只有一次转专业的机会,可以选择在大一第一学期末、第二学期末或者大二第一学期末时申请转专业。转专业最基本的要求是不挂科并且不违纪,具体要求入学后可向辅导员咨询。


是否需要带电脑呢?买台式还是手提呢?


宣宣建议最好带电脑。因为有些课程的作业是需要用电脑完成的,有些选修课也需要通过电脑进行选课。买台式还是手提的话,每个专业需要不同,大家可以咨询一下本专业的学长学姐,宣宣建议军训后再购买哦。


宿舍是几人宿舍?环境怎么样?


宿舍普遍是六人间,七人间正在逐渐改装为六人间。六人间是上床下桌,七人间是上下床。每间宿舍配有阳台、独立卫生间和浴室,以及宽带接口。学校宿舍区域的WIFI、花洒和空调已经全面覆盖。


学校周围环境怎么样?


学校附近有4个超市,可以满足大家一般的日常所需。校门口对面有一条美食街。此外,学校附近也有烧烤场、游泳池和健身房。离学校最近的是龙洞商业街,坐346路公交车出行大概需要30分钟。


家庭经济比较拮据,能够获得学校的什么帮呢?


可以申请助学金和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助学金的同学需要完成“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及“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分析表”并提供表格所需要的证明材料,完成之后助学金的申请在开学后辅导员将会详细说明。


申请贷款的同学则需要填写学生承诺书及家长承诺书,具体可咨询当地助学中心。关于贷款流程,详情可关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招就处”公众号发布的相关推文。


在公众号后台回复“资助政策”,即可下载“广东省家庭经济状况认定分析表”&“2019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你也可以在我们后台留言或拨打我校学生资助中心电话 020-87477112。


我们学校有专科吗?


关于我校专科可向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咨询,继续教育学院电话:020-89555221。


请问我们是否需要办理兵役证?


凡是在大学期间有意愿服兵役的新生,一定要到户籍所在地武装部办理兵役证。


不进行户口迁移,需要到户籍所在地进行盖章吗?


不进行户口迁移的新生,不用盖章!需要进行户口迁移的,才需要到户籍所在地(非居住地)的派出所盖章。


宿舍床的规格是多少呢?校园卡什么时候发放?新生什么时候知道班级分配及学号?


宿舍床的规格90cm*190cm,床上用品需自备。

校园卡会在新生报到当天发放。

迎新系统开放后新生登录即可知道班级分配及学号。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