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招生

中职能报本科吗?什么专业可以报本科?高职高考本科要多少分

2019/8/13 19:59:26   来源:教育   阅读:1156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现在中职升本科还在试点,明年是否会增加其他学校还不清楚。有些小伙伴问有什么本科学校可以报,报考本科要什么条件,考本科要多少分?本科学校有那些:从2018年试点开始到今年2019年为止,本科学校只有四所分别是韶关学院、韩山师范学院、嘉应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报考本科的条件中职报考本科必须达到3个条件才能报考,1、达到最...

现在中职升本科还在试点,明年是否会增加其他学校还不清楚。有些小伙伴问有什么本科学校可以报,报考本科要什么条件,考本科要多少分?


本科学校有那些:

从2018年试点开始到今年2019年为止,本科学校只有四所分别是

韶关学院、韩山师范学院、嘉应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报考本科的条件 

中职报考本科必须达到3个条件才能报考,

1、达到最低投档分数线

2、对口专业(看下表)

3、相关证书(看下表

高职高考本科



有什么专业可以报本科

本科专业一共有5个,具体看下表


高职高考本科



本科院校简介及录取分数


韶关学院


本科分数线:

2018年分数:319

2019年分数:245.65


广东韶关学院坐落于粤北历史文化名城韶关市。韶关学院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大学。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58年的韶关师专,是一所学科齐全的综合性大学,是我国第一个设立高校董事会的大学。


截止到2017年3月,学校设有67 个本科专业,53个专科专业。学校共四个校区,大塘校区(校本部)、黄田坝校区、韶州师范分院校区和医学院校区,占地面积2694亩,校舍建筑总面积78.86万平方米。学校有教职工2487人,其中正高职称110人、副高职称421人、博士140人、硕士835人。 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29818人,成人教育在校生116685人。2017年5月23日,华南师范大学与韶关学院签署《教育硕士联合培养框架协议》。


高职高考本科




韩山师范学院:


本科分数线:

2018年分数:305分

2019年分数:学校没具体公布


韩山师范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广东省属本科师范院校,位于享有“中国瓷都”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潮州市,校园占地面积达74万平方米,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景色怡人,设施齐全,是读书治学和工作生活的理想园地。


学校创立于清光绪廿九年(1903年)的“惠潮嘉师范学堂”,其前身可追溯到宋元祐五年(公元1090年)潮人为纪念唐代大文学家韩愈而建立的“韩山书院”,是我国第一批、广东第一所专门培养师资的学校,1921年更名为省立第二师范学校,1935年更名为省立韩山师范学校,1949年更名为韩山师范学校,1958年升格为高等师范专科学校,1993年升格为本科师范学院.....


高职高考本科





嘉应学院


本科分数线:

2018年分数:310分

2019年分数:287.3分


嘉应学院(Jiaying University)前身是创办于1913年的梅州女子师范学校,有104年的办学历史,位于叶剑英元帅的家乡,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客家人的主要聚居地之一,梅州在清朝时称嘉应府,嘉应学院由此得名。


高职高考本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本科分数线:

2018年分数:325分

2019年分数:293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全国独立设置的职业技术师范院校,入选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是首批广东省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院校、国家民委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CDIO工程教育联盟成员单位。


学校前身为广东民族学院,创办于1957年;1998年更名为广东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02年更名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02年,原广东省机械学校并入学校;2005年,原广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和广东省财贸管理干部学院并入学校;2018年,更名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高职高考本科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标签:中职能报本科 高职高考本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