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分数

扩招了!3+证书本科录取226人、专科4.42万人,2019年有所增长!

2019/8/15 16:49:07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11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今年,我省春季分类高考在3月结束,夏季高考在8月13日录取工作圆满结束。2019年录取人数面向中职生:在春季高考阶段,四所本科院校共录取中职生226人,“3+证书”中职生专科投档4.42万人,比去年增加1.32万人,原因是全部高职院校进行了扩招。面向高中生:今年在粤招生全国普通高校有1502所,比去年增加27所,其中本...




今年,我省春季分类高考在3月结束,夏季高考在8月13日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录取人数


面向中职生:在春季高考阶段,四所本科院校共录取中职生226人,“3+证书”中职生专科投档4.42万人,比去年增加1.32万人,原因是全部高职院校进行了扩招。


面向高中生:今年在粤招生全国普通高校有1502所,比去年增加27所,其中本科982所,专科597所(部分院校本专科层次都有招生)。我省共录取考生71万多,其中,本科批次录取30.3万人,专科批次录取40.7万人。


数据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标签:3+证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