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教育局快讯

36所2019广州民办初中学费排行,性价比最高的是这七所

2019/8/15 16:49:14   来源:家长帮   阅读:1564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小升初已经进入准备阶段,家长帮一路跟进小升初进度,帮助家长朋友搜集一手咨询,掌握最新信息,全面了解小升初的各个阶段。升学季即将来临,对于有志于让孩子入读民办初中的家长们来说,选择哪一所都至关重要,不单要看中考成绩,还要综合考虑其他因素。学费就是比较重要的衡量因素之一,受经济承受能力限制,家长们也会从学费的角度来...



2020小升初已经进入准备阶段,家长帮一路跟进小升初进度,帮助家长朋友搜集一手咨询,掌握最新信息,全面了解小升初的各个阶段。



升学季即将来临,对于有志于让孩子入读民办初中的家长们来说,选择哪一所都至关重要,不单要看中考成绩,还要综合考虑其他因素。


学费就是比较重要的衡量因素之一,受经济承受能力限制,家长们也会从学费的角度来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


小帮妹收集了19年各区关注度高的民办初中学费,并按照从高到低排列,方便大家对应查看自己能接受的学费区间内,都有哪些热门学校。

民办初中2019学费排行


(注:住宿费没有包含在内)

最贵是恒润实验的6.5万/年,最便宜的是广州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和西关外国语实验,一年学费1.6万。而一线民校中,最贵的是省实天河4.3万/年,荔湾广雅、二中应元、中大附中等其余一线民校,收费在2-3万元之间。


最“豪气”组




民办初中2019学费排行


这几所学校每年学费均在3.5万以上,对一些普通家庭来说会是不小的负担。


以上民校虽学费高昂,但硬件设施完善,能满足学生的各项学习、生活需求,操场、体育馆、游泳池一应俱全,恒润学校甚至配有恒温泳池。



性价比高组



36所2019广州民办初中学费排行,性价比最高的是这七所


这几所中学基本在广州市中考成绩中可以排名前30,学费均在3万之内,相比之下是比较亲民的,生源中等偏上,一定程度上可以减轻家庭负担。


虽然生源不是那么顶尖,但这些学校的加工能力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认可,中考成绩也紧随一线名校,算是高性价比中学。


最“奔波”组



36所2019广州民办初中学费排行,性价比最高的是这七所


最奔波是因为这些学校不提供住宿,以走读为主,相比其他寄宿中学来说,比较耗费学生和家长的精力。


对于家长们而言,需要考虑孩子是否适应住宿生活,如果走读的话每天的上下学是否方便回家,耗时耗力是否会加重学习负担等。


家长普遍接受的价格



36所2019广州民办初中学费排行,性价比最高的是这七所


从收集的家长投票来看,大家普遍能接受的价格是2万以下,说明学费还是家长们在择校时会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


但2万以下可选择的学校不多,相比3-4万学费的学校也不是很有名,看来想让孩子上好学校,家长的经济实力也很重要啊。


正所谓,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初中三年是孩子至关重要的三年,家长应根据学校成绩、学习习惯、经济状况等因素综合考量,选择最适合自己孩子的中学,度过三年美好的初中学习生活。

学校首页:广东教育

标签:2019广州民办初中学费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教育局资讯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