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解读

上涨244分!2019广东高考分数增加最多的十所大学,深职广美广工居前三!

2019/8/18 22:16:01   来源:高考直通车   阅读:1175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广东高考录取已经落下帷幕,今年广东各高校的分数线如何?近两年广东本科投档线涨幅排名前10的院校名单【文科】【理科】本科线上投档分涨幅最大的多为民办院校分数线涨幅排名前10的本科高校中,民办院校占多数,这说明独立学院、民办院校经过多年办学累积,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得到了考生家长和社会的认可。广东工商职业技...




2019广东高考录取已经落下帷幕,今年广东各高校的分数线如何?


近两年广东本科投档线涨幅排名前10的院校名单

【文科】


广东高考分数增加



【理科】


广东高考分数增加


本科线上投档分涨幅最大的多为民办院校


分数线涨幅排名前10的本科高校中,民办院校占多数,这说明独立学院、民办院校经过多年办学累积,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得到了考生家长和社会的认可。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今年是第一年在本科批次招生,投档分数线较2018年都出现了大幅上涨的趋势,文科分别上涨了244分、131分,理科则都上涨了185分。


文科方面,广美是名单中唯一的一所公办院校,不过这也与广美去年的爆冷有关。其余院校的涨幅均在20分上下。


理科方面,除去上文提及的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地方专项)和东莞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分数线也有较大的涨幅,分别上涨了62分、37分。其余院校的涨幅也都是稍高于20分。


近两年广东专科投档线涨幅排名前10的院校名单

【文科】


广东高考分数增加



【理科】


广东高考分数增加



专科线上投档分涨幅最大的多为公办院校


与本科相反,分数线涨幅排行前十的专科高校中,公办院校占大多数。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是TOP10榜单中唯一的民办院校,文科录取分数较2018年上涨了59分,理科则上涨了83分。


文科方面,涨幅最大的是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比去年上涨98分;其次是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上涨了97分。其余高校的涨幅均在40+或者50+分。


理科方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内)和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的涨幅都超过了100分,两所高校分数线相比2018年分别上涨了113分、111分。其余院校的涨幅均在60-80分左右。


总体来讲,排名前十的院校名单中,理科的涨幅比文科的大一些。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高考分数增加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