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9届新生入学指南

2019/8/18 22:16:04   来源: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阅读:131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萌新们!请你收下这份入学独门秘籍哦~~萌新们大家好丫,悄悄地提醒你们一下哦~~假期余额不足啦,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你们的“行囊”都整装好了吗?开学的步伐越来越近,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即将由你们来“品味”,我相信萌新们都必定按捺不住内心的小激动,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期待和憧憬。别着急,让我们一起放慢脚步,去开创我们美好的...


萌新们 !请你收下这份入学独门秘籍哦~~


      萌新们大家好丫,悄悄地提醒你们一下哦~~假期余额不足啦,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你们的 “行囊”都整装好了吗?开学的步伐越来越近,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即将由你们来“品味”,我相信萌新们都必定按捺不住内心的小激动,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期待和憧憬。别着急,让我们一起放慢脚步,去开创我们美好的明天!

       不过,在开启崭新的校园旅程之前,这份新生入学攻略必须安排上~



新生注册报到时间

2019年8月24日~25日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9届新生入学指南

-入学攻略之证件类物品-(重中之重)

新生注册/报名时需带的材料:

(1)新生入学通知书和预收学位费收据(学费收据);

(2)毕业证复印件3份;

(3)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各3份;

(4)近期小一寸免冠蓝底登记照8张;

注:一般的复印店和照片馆都知道复印格式;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9届新生入学指南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9届新生入学指南

—入学攻略之缴费方式篇—

(1) 现金

(2) 电子支付(微信 /支付宝)

(3) 银联卡刷卡

注意:如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来校报到注册,必须联系学校

或向负责办理报到注册的老师说明原因。未经同意,逾期不报到注册者,将被取消入学资格。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9届新生入学指南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9届新生入学指南

—入学攻略之宿舍相关用品篇—

蚊帐  枕头  凉席 被子 牙刷  牙膏  漱口杯  毛巾 洗发水  沐浴露  香皂  剃须刀(男生) 盘  桶  抹布  洗衣粉  洗洁精  小锁  衣架   纸巾  花露水  梳子  镜子  衣物   水杯  筷子  饭盒  拖鞋  指甲钳  收纳盒  小型药箱等等


注:1、以上用品可以自带、也可以在校园超市购买哦~~

2、宿舍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哦~~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9届新生入学指南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9届新生入学指南

—入学攻略之学习用品篇—

                 签字笔  笔记本  U盘  包包


注:都是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人,都清楚知道带什么学习用品啦,嘻嘻!!!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9届新生入学指南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9届新生入学指南

一、—入学攻略之军训篇—

    萌新们各种防嗮措施一定要做好,怕热的同学可以备点冰凉贴哦!

1. 皮带(军训服裤子有点大)

2. 防晒霜(太阳毒的话,不涂成黑碳)

3. 软软的吸汗鞋垫(敲重点)

4. 水杯(及时补温水,切忌燥热情况下喝冰水胃可能会不舒服。建议不要用玻璃水杯,易碎)

5. 糖(尤其低血糖的同学,建议身上带几颗)

6. 纸巾(大汗淋漓时候擦汗用)

7. 橡皮筋,发夹需要备好(女生军训不能披头散发/男生也得收起你那酷炫的造型哦)

注:军训时间为2019年8月26日~31日。如果军训过程中感觉不适,千万不要硬撑及时向教官反应你的情况哦!(军训后的萌新都是勇者呢,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二、—入学攻略之交通路线篇—

新城.乘车路线

公交线路:学校门口公交站为 广隆站

地铁线路:学校门口地铁站为 广隆站D出口

报到联系:

  学校交通便捷,新生可以自主选择下列任一方式到达我校: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9届新生入学指南

自驾车路线:直接导航(请选择南沙区广兴路)。


三、报到流程(从入学校门开始)
  新生到达学校以后,在“迎新生”现场(校门口就有师兄师姐接待你啦)接待站报到,并开始办理以下手续: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9届新生入学指南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2019届新生入学指南


四、生活小贴士

1、饭堂

校内设有学生食堂,学校始终把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放在第一位,定期进行监督检查。广泛征求学生对伙食的意见和建议,竭力为广东学生提供卫生、廉价、可口的饭菜学生食堂,提供早、中、晚三餐基本服务,每餐饭菜品种近20余种。学生食堂建议使用饭卡消费。服务时间

早餐:7:00-8:00

中餐:11:55-12:55

晚餐:17:00-18:30

2、宿舍

学校宿舍分有男女宿舍各一栋,宿舍值班老师24小时值班。并有班主任入住。学生们如有困难可与值班老师或班主任联系。学生公寓住宿提供水、电。公寓内严禁使用热得快,大功率电器及明火,并请同学们爱护宿舍内家具及电器设施,外出时要锁好门。洗浴服务学校设有公用洗衣机,可无限次投币使用,宿舍早晚供应热水。

3、上网服务

校园内设有校园WIF供学生使用,给有需要的学生上网服务,请同学控制好上网时间。课堂上实施无手机课堂,禁止学生携带手机上课。

4.美食

学校第一饭堂在学生公寓楼下,第二饭堂在综合楼“烹饪实训中心”提供不同风味的饭食,饭堂吃腻了,学校里还有各式小吃。学校周边万达广场还有各种高级料理一应俱全,想浪漫一下,就和三五知己到万达星巴克聚聚,总之学校附近有各类美食店,等待吃货们去发现。

5、取钱

  距离学校就近的有广隆街有广州农商银行ATM取款机。板头街有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

6、住宿

如果有亲人朋友来探望,需要就近住宿的话,附近高端酒店公寓有维也纳,凯盛连锁酒店等。

7、娱乐

想唱K?糖潮量贩KTV欢迎你!就在南沙万达广场三楼哦!想看电影啊,万达广场四楼有万达影城,往前有横店电影和星美国际影城、有时间还可以去逛逛金洲商业街.....

8、医疗

  同学们生病了,记得及时去吃药、看病。广隆街有康隆医药店、日常的大病小病都可以买到合适的药,大医院可以去丰泽东路找南沙中心医院,朱电路找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南沙分院。

9、快递

  想要快递或者收快递的同学,地址为: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广兴路21号()

10、报到以后马上就参加军训了,学校是封闭式管理,原则上不能外出啦!建议将生活用品和军训用品准备好哦!军训时间是:8月26日-31日,中间不休息。

11、学习用品:纸、笔、台灯、部分个人喜爱的书籍。

12、个人财务:开学以后需要饭卡充值,购买生活用品等,建议可以带点现金在身上(建议带600左右吧!多带总比少带好)

13、宿舍和床位是分好的,进了宿舍以后,先打盆水,将你自己的床位先擦干净,宿舍是不配钥匙的!记得自带或自购一把小的锁头将自己的柜子上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哦!

14、教学方面:9月2号为正式开学日,9月2日为新学期开学典礼,在上课之前,将由班主任通知班级代表统一发放专业书籍。(具体以教务科通知为准)

15、校服:校服是需要量身定做的,开学以后,学生科会安排测量身高体重、为同学们量身定做。(具体发放时间以学生科通知为准)

16、军训服装:8月25日晚上,由班主任组织统一发放军服哦!

17、校园一卡通:支持饭堂和校园超市,也是你周末离校的出入证哦!

18、兼职:开学以后,想做兼职的同学,可以到招生就业办来填写申请,学校将不定期安排学生兼职。


五、入学攻略之最最最重要的--------带上自己

萌新们:到了你们将会拥有新的生活,新的同学,新的经历,请你们调整梳理一下假期漂浮散乱的心情,恢复一下在愉悦中迷失的自己,调节一下未来新起点的脚步,认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应该怎么面对与规划未来的种种。请你们带上最纯真,最未来可期的自己,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标签:广东新城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