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快看!这些同学的录取通知书投递失败,请周知!否则他们将无法上大学......

2019/8/21 11:47:00   来源:北理珠招生处   阅读:1252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最近正是各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送达的日子,但北理珠的部分录取通知书却因电话过期或者无人接听等原因而被退回。今天(8月20日),北理珠招生处官微公示了录取通知书投递失败名单,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如果名单中有大家认识的同学,也可以帮忙转告一下,帮助他们尽早拿到自己的录取通知书!该份录取通知书退回名单,从8月20日起公示到201...



最近正是各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送达的日子,但北理珠的部分录取通知书却因电话过期或者无人接听等原因而被退回。


今天(8月20日),北理珠招生处官微公示了录取通知书投递失败名单,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如果名单中有大家认识的同学,也可以帮忙转告一下,帮助他们尽早拿到自己的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投递失败



该份录取通知书退回名单,从8月20日起公示到2019年9月6日。


请以上考生在公示截止前拨打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招生处电话:0756-3622966。
1、按要求登记身份证和准考证,进行信息确认和更新;
2、工作人员将二次邮寄,注意签收。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录取通知书投递失败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