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校园

出事!广东某大学生网上兼职被骗17000元!骗子竟用这套路......

2019/8/21 16:33:05   来源:教育   阅读:1235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广州番禺警方接到了一名在校大学生报警,称其遭遇刷单诈骗,损失超17000元。8月18日,番禺警方接到一名在校大学生报警,称其在前一天晚上在网上发现一则刷单兼职信息,在添加了对方的QQ之后,对方通过发送二维码的形式,引导其完成一笔小额交易,并很快发放回刷单的本金及佣金。随后,对方让该生继续完成新的任务。当该名学生付...


近日,广州番禺警方接到了一名在校大学生报警,称其遭遇刷单诈骗,损失超17000元。

出事!广东某大学生网上兼职被骗17000元!骗子竟用这套路......



8月18日,番禺警方接到一名在校大学生报警,称其在前一天晚上在网上发现一则刷单兼职信息,在添加了对方的QQ之后,对方通过发送二维码的形式,引导其完成一笔小额交易,并很快发放回刷单的本金及佣金。


随后,对方让该生继续完成新的任务。当该名学生付款990元想结算时,对方“客服”表示990元仅完成任务的一部分,如果想要结算,必须完成任务的全部内容。


当该生表示自己没有钱再继续这项任务时,“客服”便向其推送多个贷款APP。在一步步诱导该生完成“注册”、“身份验证”之后,“客服”就让该生将贷款所得的17000多元转给他!


出事!广东某大学生网上兼职被骗17000元!骗子竟用这套路......


直至报警时,该生仍未收到退款且已无法联系“客服”。


 只是想挣点小钱 
 结果却被骗了钱 


事实上,不止番禺的这名大学生被骗,近期番禺警方也连续接到了多宗诈骗案件,且受骗对象多为高三毕业生和暑假在家的大学生。
骗子不再使用以往电信诈骗时使用的“安全账户”“财产保全”套路,转而打起了学生的“信用”。打着刷单的幌子,一步步诱导学生们用自己的信用在网贷平台贷款,并将贷款得到的钱转账到他们的账户!

出事!广东某大学生网上兼职被骗17000元!骗子竟用这套路......


即便现在假期即将结束,新学期将至,也不要觉得只要我们回到“象牙塔”就能免受其害!
事情发生之前,所有受骗的学生都认为自己身上没钱不会被骗,殊不知只要我们身上有能“扣出钱”的可能,骗子都会毫不犹豫的将魔爪伸向我们。

因此我们要时时刻刻打起精神,不要等到受骗的时候再追悔莫及!

学校首页:读书

标签:广东某大学生网上兼职被骗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