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技校中职国家资助政策:免学费助学金建档立卡资助

2019/8/22 17:25:44   来源:教育   阅读:1242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尊敬的家长:您好,感谢您的孩子就读!在校期间我们为您的孩子提供的资助有三项。1.免学费资助,标准为:公办学校免收学费;民办学校学费标准高于财政免学费补助部分可向学生收取。2.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元(每学期1000元)。3.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生活费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学年3000元(每月300元)。以上第...

尊敬的家长:

您好,感谢您的孩子就读!在校期间我们为您的孩子提供的资助有三项。

1.免学费资助,标准为:公办学校免收学费;民办学校学费标准高于财政免学费补助部分可向学生收取。

2.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元(每学期1000元)。

3.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生活费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学年3000元(每月300元)。

以上第1、2项资助应在新学期开学一周内按学校资助管理机构要求提交相关佐证材料进行申请。第3项从2018年9月秋季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生活补贴将由户籍所在地申请和发放。

①若您属于“建档立卡贫困户”,您的孩子可申请享受免学费、助学金和生活费资助3项资助。

②若您“家族经济困难”,您的孩子可申请享受免学费、助学金2项资助。

③有残疾证的孩子可申请享受免学费、助学金2项资助。

④若您的孩子属于“农村户籍或县镇户籍”,您的孩子可申请享受免学费资助。

同时,我们提醒您,不要轻信各种以资助为名义的电信诈骗电话,有疑问请与学校或班主任联系求证。

请正确引导您的孩子合理支配相关资助资金。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学校与家庭任重而道远。为了孩子,让我们家校携手,形成合力,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技校中职国家资助政策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