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新生入学须知

2019/8/23 16:49:42   来源: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阅读:128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新生入学须知亲爱的2019级新同学:欢迎加入大家庭!现将新生入学相关事宜告知如下:一、报到时间、地点及流程(一)报到时间:2019年8月25日8:00-15:00(二)报到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长福路173号(天河校区)(三)流程:1.交复印件(一式两份):户口簿户主页及新生本人页、第二代身份证、初中毕业证。(报名时,已交...


新生入学须知

亲爱的2019级新同学:

欢迎加入大家庭!现将新生入学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 报到时间、地点及流程

(一)报到时间:2019年8月25日 8:00-15:00    

(二)报到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长福路173号(天河校区)

(三)流程:

1.交复印件(一式两份):户口簿户主页及新生本人页、第二代身份证、初中毕业证。(报名时,已交齐复印件的,无须再交)

2.缴费:

(1)校服费:819元 (微信、支付宝、现金、刷卡均可)。

工服费:189元(机电技术应用、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电梯安装与维修、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数控技术应用5个专业的学生需购买);岭南轻工教学部的工服由学部统一安排,另行购买(价格待定)。

(2)照相费:25元 ;体检费:38元 (班主任代收)

(3)意外险:126元/人/3年 (自愿原则)

3.领取校园卡:到饭堂充值 (建议首次充值100元)

4. 班会时间:15:30

5. 晚点名:19:00 (操场)

二、 体检及照相:8月26日

(一)体检时间:7:30—12:00

(二)拍证件照:14:10  (以班级为单位)

(三)跨境电商方向的入学考试:15:30-17:00 (除已被三二分段录取外,其余的电商专业学生都要参加跨境电商方向的考试)

三、 军训与新生入学教育

(一)军训时间:8月27日—31日

(二)军训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长福路173号(天河校区)

(三)温馨提醒:

1.自备生活用品:凉席190cm*90cm、蚊帐、枕头、被子、水杯、洗漱用品、水桶、衣架等。

2.仪容仪表:不准染发、烫发、留长指甲、涂指甲油,男生头发前不过眉,女生长发应束起。

3.衣着:军训期间穿自购衣服,不准穿背心、吊带和紧身衣服,不准穿皮鞋、凉鞋和拖鞋。





  2019年6月15日



标签: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新生入学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