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预通知)

2019/8/25 18:17:23   来源:教育   阅读:1293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预通知)★招生专业:9个★学历证书: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招生对象:普通高中、中职应往届毕业生★考试及录取:松山学院自主命题考试及录取★测试内容:文化素质、职业技能★招录时间:2019年秋季招录,2020年春季入学★教学地点:韶关市中等职业技...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第二期

高职专业学院

招生简章

(预通知)



生专业:9个

★ 学历证书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 招生对象:普通高中、中职应往届毕业生

考试及录取松山学院自主命题考试及录取

★ 测试内容:文化素质、职业技能

招录时间2019年秋季招录,2020年春季入学

★ 教学地点: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考生请扫描以上二维码进行  预报名

考生报考要求及报考程序如有变化,以省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为准

考生预报名后,请留意9-10月发布的正式招生简章 

报名详情咨询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高职专业学院简介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精神,根据《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教职成〔2019〕12号)等有关文件要求,2019年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会同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中职学校设立“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开展“推荐+测试”自主招生试点工作。

试点高职院校和试点中职学校共同组成教学团队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学籍管理、毕业证书等由试点高职院校负责,试点中职学校协办。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教学地点为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学生符合试点高职院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试点高职院校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2019年第二期高职专业学院招生专业及要求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预通知)



                               报考基本条件及报名程序

       (一)招生对象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应往届毕业生、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职业人员、企业员工、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要求高中或中职毕业)。

     (二)考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高中、中职毕业生考生。

2、中职学生毕业专业与高职招生专业相关,对中职生专业的具体要求见“2019年第二期高职专业学院专业招生专业及要求”。

(三)报名程序

1、拟报名的考生扫描报名二维码进入报名小程序进行 预报名。须准确完整地填写个人信息。

2、高考补报名

考生预报名后,未参加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可在10月(具体时间留意正式招生简章)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高考补报名流程如下:

(1)领取高考报名号。拟报名考生按各地安排向就读学校或市、县(市、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领取高考报名号和初始密码。

(2)网上预报名。考生凭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广东省高考报名系统(http://www.eeagd.edu.cn/pgks)填写报名信息,并通过微信小程序采集相片、缴费等完成网上预报名。

(3)现场确认报名。完成网上预报名后,考生还须到就读学校或市(县、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采集指纹,签名确认报名信息等完成报名确认手续。

3、体检

        补报名考生须参加高考体检,体检工作由韶关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统筹安排进行。


                              测试方式及要求

      (一)生测试

已完成报名程序的考生须参加招生测试。

测试由试点高职院校自主确定考核形、自主命题组织开展。

测试的内容包含文化素质及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为100分。拟录取考生的测试成绩不低于测试满分值的40%。 

(二)免试政策

曾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学校学生报考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经高职院校核实资格并公示后,可由高职院校免试录取。

(三)前期已在其他考试中被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高职专业学院招生。


                                 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2019年第二期高职专业学院试点招生工作日程安排,见下表: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预通知)



  招生咨询

         (一)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招生微信公众号:

 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xx.gdsspt.cn:82/

 学院地址:韶关市曲江区南华

(二)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133号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高职专业学院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