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解读

广东高校校园面积排行榜!专插本最大的是哪所大学?

2019/8/27 12:11:34   来源:教育   阅读:1170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你知道你就读的大专学校有多大吗?要报考的插本学校有多大吗?快来看看这份广东高校面积排行榜,找找你的学校排第几?2019广东高校面积排行榜从排行榜可以看出到,本科高校中,面积最大的还是广东高校的老大哥:中山大学。面积竟然超过了10000亩!也是全广东唯一一所超过一万亩面积的高校!华南农业大学的8000多亩紧随其后,而且华...

你知道你就读的大专学校有多大吗?要报考的插本学校有多大吗?来看看这份广东高校面积排行榜,找找你的学校排第几?

2019广东高校面积排行榜


广东高校校园面积排行榜!专插本最大的是哪所大学?

广东高校校园面积排行榜!专插本最大的是哪所大学?


从排行榜可以看出到,本科高校中,面积最大的还是广东高校的老大哥:中山大学。面积竟然超过了10000亩!也是全广东唯一一所超过一万亩面积的高校!华南农业大学的8000多亩紧随其后,而且华农只有一个校区!在华农走路上课的同学,随便拉几个出来都能跑马拉松。


其中,有几所特别显眼的独立院校以5000亩的成绩名列前茅,它们是珠海三强——吉珠、北师珠、北理珠,不愧是“贵族院校”。因为北师珠不再招专插本,所以北理珠、吉珠成为专插本中面积最大的两个学校


在专科学校中,面积较大的有:深职、清职、番职、广科等,都有2000多亩的大面积,比很多本科高校都大。


不过,校园大有大的好处,每当朋友来,就可以带他逛逛校园。有可能到毕业了,校园很多地方你都没逛过。校园小也有小的乐趣,学校应有的设施也不少,校园小就更加方便。


选择大校园还是小校园,就看大家的喜(分)好(数)了。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高校校园面积排行榜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