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解读

大学生兼职排行榜出炉,什么易挣钱?各种兼职工作的利弊分析

2019/8/27 12:12:06   来源:教育   阅读:1165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对于多数大学生来说,没有经历过一次兼职的大学生涯是不完整的。很多同学们憧憬着在大学期间能够利用课余时间,赚点小钱补贴生活的开销,或者用兼职来证明自己已经长大有独立挣钱的能力。大学的兼职实在太多了,种类又是丰富多彩,这就导致了大学生在做兼职时难以分辨真假。来来来,带你看看哪些兼职最...


对于多数大学生来说,没有经历过一次兼职的大学生涯是不完整的。很多同学们憧憬着在大学期间能够利用课余时间,赚点小钱补贴生活的开销,或者用兼职来证明自己已经长大有独立挣钱的能力。


大学的兼职实在太多了,种类又是丰富多彩,这就导致了大学生在做兼职时难以分辨真假。


来来来,带你看看哪些兼职最值得做~

01

最容易被骗兼职


此类兼职被骗风险五颗星,十个兼职九个假。


代表:刷单

只要你加入了一个群,就无可避免地收到一些微商的信息,看着微商发内容觉得稳赚不赔,轻松易上手,可是真的有免费的午餐吗?


大学生兼职排行榜出炉,什么易挣钱?各种兼职工作的利弊分析


看以上这个微商发的内容,一天能做5单,最高一天能赚250块,只要动动手指250块就到手了,真的那么简单吗?

大学生兼职排行榜出炉,什么易挣钱?各种兼职工作的利弊分析


虽然微商说,一天可以赚很多钱,实质上1个月也赚不了100块钱。商家放出的单是一波一波的,很多时候是抢不到单。经常发现有人在发刷单信息,是因为这些人靠着拉人头赚钱,他们没有把大学生这些小白拉进去,他们就赚不了钱。


刚刚开始有刷单的成就感后,满满走向更高级的“刷手”,到了这个时候商家很大可能会独吞你的钱。刷单是违法行为,找警察只能把自己搭进去。


对于个人信用严重受损。刷单带来的直接后果是自己的账号被发封禁,而这些账号都是实名制。


刷单要交钱。刷单是要自费付款的,你们怎么分清这个是不是骗子呢?对于市面99%的刷单都是骗子,1%遇到就是运气了,我相信大多数人没那么好的运气。


02

最轻松兼职

此类兼职轻松无压力,赚钱能力一般。


代表:前台

前台真的是最轻松的兼职了。现在招一个前台真是太难了,所以学生也可以去当前台。每天坐着,有空打打杂,一天就过去了,并且在室内冬暖夏凉,真的是又舒服又轻松。


做前台最大的好处是可以了解一个公司的架构组织,对未来的就业是有很大帮助的。唯一的缺点是公司对前台的外形是有一定门槛的。

03

最不能学到东西兼职


此类兼职在花时间重复一个行为,没有机会了解事情本质。
代表:发传单

肯定是发传单!如果是公司的普通员工发传单,这只能是营销工作中的一环,可是对于兼职学生发传单,只能是一个机械劳动。发传单的兼职做一两次就好了,不要总是做这个哦。


大学生兼职排行榜出炉,什么易挣钱?各种兼职工作的利弊分析


04 

最赚前兼职


这类兼职门槛要求高,当然赚得也多。

代表:模特
最赚前的兼职同时也是门槛最高的兼职,包括做模特,做礼仪、做摄影师、特长班老师等等。做模特兼职的同学一般是学校模特队员,经过学校严格训练,而做礼仪的身高和外貌要达到一定的门槛才有可能去做礼仪。
这类门槛高的兼职,要么学生有出众的外貌,要么有出彩的技能,你是哪种呢?

05 

最靠谱兼职


这类兼职根本不会有被骗的风险,能拿到的钱不低。

代表:勤工俭学
最靠谱的职业不是做家教,而是在学校做兼职,也就是勤工俭学。学校会安排一些兼职给学生,例如图书馆图书整理员、饭堂打下手、办公室整理档案,学校尽可能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岗位。

06 

性价比最高兼职


代表:家教

性价比最高非家教莫属。第一不用额外学习成本,只需要巩固好知识就好,第二收入高,第三,门槛低。做家教只需要高中时文化课优秀都可以做,这性价比真是极高了。

07 

最坑爹兼职


代表:真的说不出名字。


其他听得很奇怪的兼职都是很坑爹的兼职~

大学生兼职排行榜出炉,什么易挣钱?各种兼职工作的利弊分析

还有一些灰色产业或者黑色产业,代刷网课,代课在学校比较常见,同学们自己斟酌。


当然,还有非常多的兼职,譬如服务员、代跑腿、快递挑选临时工等也可以给同学们去选择。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大学生兼职排行榜出炉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