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2019年江门市技师学院新生报到流程及提交资料

2019/8/28 11:39:19   来源:江门市技师学院   阅读:1183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夏日末尾,崭新的录取通知书已经送达到各位手中,8月31日为新生报到日,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这份新生报到注意事项你值得收藏!快来看看吧~交通乘车提示:1、我院8月31日将在江门汽车总站安排接站,接站时间为早9点一16点,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可免费乘车。2、家长请注意(自驾车导航指引)▲导航关键词为“(...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夏日末尾,崭新的录取通知书已经送达到各位手中,8月31日为新生报到日,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

这份新生报到注意事项你值得收藏!快来看看吧~



交通乘车提示:

1、我院8月31日将在江门汽车总站安排接站,接站时间为早9点一16点,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可免费乘车。

2、家长请注意(自驾车导航指引)

2019年江门市技师学院新生报到流程及提交资料


2019年江门市技师学院新生报到流程及提交资料

▲导航关键词为“ (北街校区)”





2019年江门市技师学院新生报到流程及提交资料


2019年江门市技师学院新生报到流程及提交资料

导航关键词为“  (潮连校区)”


3、到校后车辆要停放到学院指定的停车位上,学院停车位有限,建议大家绿色出行。

4、若有父母亲属随行,尤其年纪比较小的儿童或比较大的长辈,建议在学院安排的家长休息区等待,以免天气炎热中暑。

5、选择公共交通报到时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谨记轻装上阵,一般日用品均可在学院周边的超市、商店购买。

2019年江门市技师学院新生报到流程及提交资料

报到流程七步曲

2019年江门市技师学院新生报到流程及提交资料

1 备齐报到资料
2 分别到达两校区
3 查看分班名单,到总接待处领取报到流程券
4 到班级报到处登记
5 校园网开通处(办理校园上网开通激活)
6

熟悉校园环境(领校服和住宿生领取床上用品)

7 到报到完成处上交报到流程券




①备齐报到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8份)具体用途:办理免学费、国家助学金、校园卡业务、班主任留存;
 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及本人页, 8份);
 3、注册缴费发票及收据;
 4、近期半身免冠一寸彩照(4张,背面写上本人姓名,可多备点,今后用得上的地方还多着呢);
 5、若是团员的新生,请到原毕业学校开具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来校报到时须携带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档案、团员证;
 6、还有当然是money、money、money啦。

2019年江门市技师学院新生报到流程及提交资料






②分别到达两校区


我院有北街、潮连两个校区,请按照以下专业区分到不同校区报到:



须到北街校区报到的新生包括: 

1、初中毕业生:报读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3D打印技术应用、机电一体化(中车班)、数控加工、模具制造、模具制造(三二分段大专班)、机电一体化(三二分段大专班)、机械设备维修、服装制作与营销、现代物流、烹饪、计算机应用与维修、计算机网络应用、饭店(酒店)服务、商务文秘、商务外语、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

2、高中(职中、中专、中技)毕业生:报读烹饪、计算机应用与维修、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


须到潮连校区报到的新生包括:

1、初中毕业生报读计算机广告制作、计算机动画制作、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维修(中德国际合作班)、会计专业的学生。

2、高中(职中、中专、中技)毕业生报读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数控加工、模具制造、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维修(中德国际合作班含新能源技术)、机电一体化(中车班)、机电一体化(预备技师中车班)、计算机广告制作、商务文秘、会计专业的学生。





查看分班名单,并到总接待处

领取报到流程券

分班名单设在两校区校门显著处,如有不明白的,可咨询现场的志愿人员(斜挎“”丝带志愿人员)。校门口总接待处发放的《报到流程券》,是入学注册的步骤指引。 






④班级报到处登记


一、在班主任处登记时应领取的资料

  1、《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新生入学须知》;

  3、宿舍钥匙与床上用品(住宿生领取) ;

  4、饭卡(自选领取)。

二、在班主任处登记应缴资料及费用说明

 1、床上用品、校服凭单领取,(北街校区)到体育馆一楼、(潮连校区)到办公楼一楼领取;

  2、户口本复印件8份,身份证复印件8份;

  3、 一寸彩色近照4张(背后写上班别姓名);

  4、缴纳相关费用:学籍相片拍摄费6元、体检费40元、饭卡200元(自选领取,所交200元为预存饭费,免工本费)共246元。

  5、若是团员的新生,请到原毕业学校开具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来校报到时须携带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档案、团员证。

三、在班主任处需完成的系统录入流程

 1、学生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原件,由现场工作人员收集,完成拍照以备录入校园网系统。为以后学校进行教务、学习、考勤、管理提前录入资料。

 2、扫描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


 3、《报到流程券》需由班主任签名,到下一环节领取校园卡以及开学礼包。




⑤校园网开通处(办理校园上网开通激活)

 1、到校园卡激活处出示《报到流程券》;

 2、由工作人员激活校园卡并签名;

 3、在“入学礼包领取处”凭《报到流程券》(需老师及工作人员签名)领取入学礼包。





⑥熟悉校园环境(住宿生领取床上用品)

“课室---饭堂---宿舍”,这三点一线的生活,是否让各位小伙伴抓瞎伤脑筋呢?不用担心,小编带各位童鞋快速熟悉一下校园环境吧! 

北街校区:

课室有3栋,分别是2号楼、3号楼、10号楼

饭堂有两间,分别是1号饭堂和2号饭堂

体育馆

宿舍有5栋,分别是A栋、B栋、C栋、F栋、D栋(女生宿舍)

潮连校区:

课室有2栋, 为2号楼 、5号楼

饭堂有两间,分别是1号饭堂和2号饭堂

体育馆

宿舍有4栋,分别是6栋、7栋、8栋、9栋





⑦报到完成处上交报到流程券


上交了《报到流程券》,报到程序就结束了!恭喜各位新童鞋,你们已经真正成为的一员了!现场还可以将流程券投入抽奖箱,有机会获得奖品哦!



温馨提醒:
1、8月31日晚上19:30时,全体中、高级部住宿新生集中本班课室;
2、床上用品、校服凭单(经班主任审核)北街校区到体育馆1楼发放,潮连校区到办公楼1楼发放。

2019年江门市技师学院新生报到流程及提交资料

说明

2019年江门市技师学院新生报到流程及提交资料

认真阅读报到指南,按序注册报到。

2019年江门市技师学院新生报到流程及提交资料

收费窗口可以现金、pos机刷卡、微信、支付宝方式进行收取。

    


     新的校园生活是人生旅程的新篇章,代表自我独立生活的开始,希望大家在报到的第一天一切顺利~


学校首页:江门市技师学院

标签:江门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