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中高职三二分段试点班补录条件面试

2019-8-28 11:39:27   来源: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136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温馨提示:请报读学前教育、计算机网络技术、商务英语、航空服务、民政服务与管理、会计电算化专业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试点班的同学们,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截至今日,已在省中招平台被我校拟录取到三二分段专业试点班、并已到我校注册的学生,无须再参加此次面试。由于我校试点班的名额尚未录满,现采取补录形式,请有意愿参加补录的学生,按...



温馨提示:

请报读学前教育、计算机网络技术、商务英语、航空服务、民政服务与管理、会计电算化专业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试点班的同学们,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截至今日,已在省中招平台被我校拟录取到三二分段专业试点班、并已到我校注册的学生,无须再参加此次面试。由于我校试点班的名额尚未录满,现采取补录形式,请有意愿参加补录的学生,按时按要求参加面试。
如不打算报读试点班的,不需参加面试,与其他普通三年制的同学于8月31日8:00-17:00,9月1日8:00-12:00按时报到即可。

另外,经过面试未能被录取到试点班的同学们,就会录取到该专业三年制的班级,然后可以通过其他途径报考大专。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记得带中考成绩单复印件!记得带中考成绩单复印件!记得带中考成绩单复印件!

一、补录条件和对象

1、广东省户籍或符合各地“中考”报名条件的外省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

2、已被我校预录为三年制试点专业的2019级新生。

二、补录原则和补录方式

1、补录原则:根据各专业计划的缺额进行补录;

2、补录形式以学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为依据,结合各专业的专业要求进行面试,各专业以地区为单位、按经学校审核符合面试条件的报名人数分配招生计划,按中考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比例确定总分,进行排名,择优录取。

、面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8月30日8:30-12:00 ,14:00-16:30。

2、地点:在招生就业办取号,按要求到以下指定地点进行面试。

(1)学前教育专业在本校教学楼六楼;

(2)商务英语专业在本校教学楼四楼417、419室;

(3)会计电算化专业在本校教学楼404、406、412室;

(4)民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本校教楼502室

(5)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在本校教楼508室

(6)航空服务专业在本校形体室

四、面试内容和要求

1、学前教育专业

(一)必考科目:语言项目(50分)

内容:朗读指定选段

要求:(1)普通话标准,讲述连贯、流畅。

      (2) 具有一定感染力。

(二)选考科目(2选1):舞蹈项目或声乐项目(50分)

(1)舞蹈项目

内容:考生表演自选舞蹈、小品或舞蹈片段。

要求:能够完整地完成一个舞蹈小段并具有一定韵律感和表现力。

备注:可自带mp3格式的伴奏音乐、道具,若音乐时间过长可自行剪辑。

(2)声乐项目

内容:要求考生用民族、美声或通俗唱法自选歌曲。

要求:能够完整、连贯、流畅地演唱一首声乐作品,无需准备配乐,清唱即可。

2、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1)自我介绍(3分钟以内)。要求:普通话自我介绍、发音清晰、语句连贯。

(2)回答考官提问(3分钟以内)。要求:思路清晰、表达基本恰当。

3、航空服务专业

(1)自我介绍。要求:发音清晰、语句连贯。

(2)回答考官提问。要求:思路清晰、表达基本恰当

(3)综合素质评价。要求:自信心,仪态,着装、仪表得体,沟通能力

(4)形体展示。要求:女生身高160cm以上,男生170cm以上。五官端正,牙齿色质好、牙齿无明显异色和排列不整齐,无色盲、无色弱,眼球大小适中、对称,目光有神,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皮肤病、无纹身,走路无内外八字,无消极体味,身材比例均衡,无明显的“O”型或“X”型腿等。

4、商务英语专业

(1)兴趣爱好介绍(用英文)。要求:发音清晰、语句连贯。

(2)英文语篇朗读。要求:考核用英文朗读指定文章,要求考生发音正确清晰、语调自然,能以正常的语速朗读。

(3)回答考官提问。要求:考生用英语回答考官提出的问题,要求思路清晰、表达基本恰当。回答时应说出完整句子,单词或短语会酌情扣分。

5、会计电算化专业

(1)家庭介绍、职业理想。要求:介绍家庭情况、个人职业理想,发音清晰、语言连贯。

(2)朗读短文一篇/基本运算。要求:考核用普通话朗读指定文章,要求考生发音正确清晰、语调自然,能以正常的语速朗读,数字书写,小数、百分比的表达。

(3)回答考官提问。要求:思路清晰、表达基本恰当。回答时应说出完整的句子,单词或短语会酌情扣分

6、民政服务与管理专业

(1)自我介绍。要求:发音清晰、语句连贯

(2)回答考官提问。要求:思路清晰、表达基本恰当

(3)综合素质评价。要求:自信心,仪态,着装、仪表得体,沟通能力

五、携带证件和注意事项

1、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中考成绩单(截图打印)到学校指定地点进行面试。

2、如未能按时、按要求参加面试的学生,即视为自动放弃补录资格。

3、如未能被录取到试点班的学生将会按三年制资格进行录取,学生可通过其他升学途径升读大专。

4、该批次补录取名单将于8月30日22:00时在学校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六、以上相关规定由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解释。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中高职三二分段试点班补录条件面试




学校地址:广州海珠区新港中艺苑南路29


标签: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                                                            

点击:各校官方网站            


关注:广东中招



点此下载APP,更多干货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