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技师学院电子技术项目喀山世赛夺金

2019/8/29 15:46:10   来源:广东省技师学院   阅读:1192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当地时间8月27日晚,广东省技师学院电子技术项目世赛基地培养的选手梁攀,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摘得该项目首枚金牌!本次大赛,中国代表团共获得了16枚金牌、14枚银牌、5枚铜牌和17个优胜奖,再次荣登金牌榜、奖牌榜、团体总分第一。本次是电子技术项目第三次参加世赛。学院电子技术项目世赛基地的专家教练团队经过前两届的不断摸...


当地时间8月27日晚,广东省技师学院电子技术项目世赛基地培养的选手梁攀,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摘得该项目首枚金牌!本次大赛,中国代表团共获得了16枚金牌、14枚银牌、5枚铜牌和17个优胜奖,再次荣登金牌榜、奖牌榜、团体总分第一。

广东省技师学院电子技术项目喀山世赛夺金

本次是电子技术项目第三次参加世赛。学院电子技术项目世赛基地的专家教练团队经过前两届的不断摸索,总结经验教训,量身为选手定制了各项训练措施,循序渐进开展训练。同时,通过带领选手参加芬兰、喀山交流赛以及“一带一路”技能大赛国际交流赛等,做好赛场应对。还邀请了国际知名专家授课,邀请心理学专家为选手做测评和辅导,为本次参加世赛做好了充分的技术准备、心理准备和后勤保障。

广东省技师学院电子技术项目喀山世赛夺金

最终,选手梁攀不负众望,强势夺冠!祝贺他们!

广东省技师学院电子技术项目喀山世赛夺金

电子技术项目选手梁攀


学校首页:广东省技师学院

标签:广东省技师学院电子技术项目喀山世赛夺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