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补充报名条件!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人事关系和信息要真实!

2019/8/29 15:46:12   来源:教育   阅读:111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补充报名条件!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人事关系和信息要真实!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工作即将于9月3日进行,根据广东省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19]129号)精神,对报考对象及条件做了进一步明确,现就注意事项提醒如下:一、报考条件中“人...

补充报名条件!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人事关系和信息要真实!




补充报名条件!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人事关系和信息要真实!

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工作即将于9月3日进行,根据广东省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19]129号)精神,对报考对象及条件做了进一步明确,现就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一、报考条件中“人事(劳动)关系在广东”是指考生的人事档案挂靠在省内人才机构,或在广东工作且与聘用单位签订聘期在一年及以上的聘用合同并能同时提供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最近6个月及以上由聘用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凭人事(劳动)关系报考者,须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办理所在地市居住证,并在居住证申领地市报考。

二、本次考试开始,东莞考区原则上只接受本市所辖考生(户籍、居住证申领地、学籍所在地三项条件之一为东莞)及符合报考条件的港澳台考生报考,请不属于东莞市所辖考生及时到相应考区报名参考。

三、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考生,应如实填写个人情况并选择报考类别,保证本人的报名信息真实有效。不符合报名条件而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者,后果自负(在面试报名现场审查中将被取消面试资格或在后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时考试成绩无效)。



学校首页:广东教育

标签:补充报名条件 


进入:广东中小学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招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