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新生攻略广东医科大学查学号查宿舍方法来啦~

2019/8/29 15:46:52   来源:广东医科大学   阅读:1133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位19级的萌新们,欢迎你们来到广东医这个大家庭!暑期即将结束,新的人生阶段即将到来,许多小伙伴都在等待自己的学号、分班和宿舍信息。久等啦!只需两步,学号、分班和宿舍信息马上来!点击输入框,回复本人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学号、分班、宿舍信息。如:440848200001110123(注:数据以新生报到时查询为准)新生报到指...


各位19级的萌新们,欢迎你们来到广东医这个大家庭!暑期即将结束,新的人生阶段即将到来,许多小伙伴都在等待自己的学号、分班和宿舍信息。久等啦!只需两步,学号、分班和宿舍信息马上来!



点击输入框,回复本人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学号、分班、宿舍信息。如:440848200001110123

(注:数据以新生报到时查询为准)


新生报到指引


新生攻略广东医科大学查学号查宿舍方法来啦~

新生攻略广东医科大学查学号查宿舍方法来啦~

1、 报到时间

(一) 9月6日(8: 00至18: 00)基础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护理学院新生报到

(二) 9月7日(8: 00至18: 00)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新生报到


2、报到地址

湛江校区: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东莞校区: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3、交通指引

湛江校区: 9月7日8:00-18:00我校将在湛江市霞山汽车南站、湛江西客站设立咨询服务点。

东莞校区9月6、7日8:00-18:00我校将在东莞市万江汽车总站、东莞市火车东站和虎门高铁站设立咨询服务点。


四、须交材料

(一)录取通知书;

(二)党、团员带组织关系接转证明;

(三)近期免冠正面小一寸彩色红底相片8张;

(四)凭录取通知书到县、市招生办提取本人纸质档案,自行携带到校;

(五)广东省籍18至24周岁男生交验《广东省公民兵役证》。


、特别提示

(一)务必按时来校报到,不要提前或拖后。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要事先请假,未经请假逾期二周内未办理入学手续者,取消入学资格。


(二)来校报到途中要注意安全,妥善保管现金、证件和行李等贵重物品。请勿随便乘坐陌生人的车及接受带路,以免上当受骗。


(三)招生办电话: 0769 - 22896175


(四)重要提示

为方便学生,学校统一为每位新生开立个人银行卡(中国工商银行电子借记卡) ,该银行卡将用于交纳每年度学费、住宿费等相关费用;发放各项奖学金、助学金和勤工助学报酬;并与广东医科大学校园卡绑定,实现校园卡自助转账充值。学生可自愿选择使用该银行卡,若不选用可能会给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该银行卡将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出,请注意妥善保管。

工行卡是学生大学期间的亲密伙伴,如不慎丢失,请及时到工行挂失,重新换卡后请携带学生证和工行卡来学校财务处(湛江校区:综合楼2楼;东莞校区:行政楼2楼)变更银行卡信息,同时还要在校内圈存机上变更校园卡绑定信息,避免因信息变更不及时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比如学校发放的奖学金收不到、无法充值校园卡在食堂就餐等)。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新生攻略广东医查学号查宿舍方法来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