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五年制高职

佛山市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中高职三二分段试点班补录选拔方案

2019/8/29 15:46:56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086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校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职业院校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19〕96号)文件要求,录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进入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班(简称“三二分段试点班”),以“三二分段试点班”的名义单独编班,先在中职学校就读3年,通过转段考核且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进入对口高职院校对应...



 学校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职业院校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19〕96号)文件要求,录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进入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班(简称“三二分段试点班”),以“三二分段试点班”的名义单独编班,先在中职学校就读3年,通过转段考核且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进入对口高职院校对应专业学习2年。目前我校三二分段试点班尚有少量名额(详见附件),现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补录选拔方案公布如下。



一、报名对象

自愿参加我校三二分段试点班选拔的学生,需具备以下所有条件:

(一)2019年8月31日下午5:00前已在我校注册的各专业普通班的学生。

(二)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中考并获得有效成绩的学生。

二、报名方式

由学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和中考成绩证明(注:非参加佛山市中考的学生,需提供县区级以上教育部门的成绩证明),于2019年9月4日至9月6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5:00)到我校招训处报名。

三、选拔录取

选拨时间:9月7--8日,由学校按照中考成绩排名录取。

由于广东省各地市中考科目、内容、总分各不相同,为了保证选拔的公平、公正,我校将统一对各学生中考成绩进行100分制换算,具体换算公式如下:排位成绩=考生中考总分/考生所属地市的中考满分x100。若各专业录取名额的最后一名有两人或以上学生分数相同,按以下规则进行择优录取:首先比较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分数之和(换算后),若有相同,则依次比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单科(换算后)成绩。

四、公示时间

我校将于9月9日-9月11日公示补录进入三二分段试点班的学生名单。

五、其他事项

(一)已被录取进入三二分段试点班但未按规定在2019年7月21日下午5:00前到校注册的学生,视为放弃就读试点班资格。

(二)已被我校录取进入三二分段试点班学生,自愿转入普通班的或者自愿转读其他专业,不能参加本次选拔。

(三)在我校注册的各专业普通班的学生,只能报名参加注册对应专业的三二分段试点班的选拔。

(四)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该生进入试点班资格,并由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六、咨询、监督与申诉

(一)招生咨询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7-8605005、86505009

(二)监督与申诉

接受纪律监督与申诉的联系部门:学校办公室

联系人:黄老师

监督电话:0757-86505005

未尽事宜,由学校招生领导小组根据相关规定执行。

七、附件

三二分段试点专业缺额情况

一览表

佛山市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中高职三二分段试点班补录选拔方案


标签:佛山市南海区九江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