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33所广东插本学校陆续开始报到!开学报到时间汇总

2019/8/30 17:13:40   来源:教育   阅读:1105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很快又要九月份了。暑假就这么快过完了(当然对于我们上班族来说都一样)。因为考上专插本之后是要到本科学校读两年书的(插到该学校专业的大三年级),所以专插本考生的开学报到时间基本都是跟其报考学校的普通本科生同个时间的(华珠有点例外)。下边我们来看一下2019年33所学校的开学报到时间。除了华珠是在6月27日,其他学校基本都...




很快又要九月份了。暑假就这么快过完了(当然对于我们上班族来说都一样)。因为考上专插本之后是要到本科学校读两年书的(插到该学校专业的大三年级),所以专插本考生的开学报到时间基本都是跟其报考学校的普通本科生同个时间的(华珠有点例外)。


下边我们来看一下2019年33所学校的开学报到时间。除了华珠是在6月27日,其他学校基本都是9月左右。

33所广东插本学校陆续开始报到!开学报到时间汇总

PS:上边表格数据根据各学校的插本录取通知书说明的报到时间整理。
想要查看各所插本学校录取通知书的,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通知书”即可。



最后,根据自己的一些个人经历经验,给大家提一些大学的建议(其实这个是之前有写过的),如果你是考上专插本并已经决定要考研、考公务员这些的,那么就用心备考这些,如果你是大专决定要专插本的,那么也可以把主要精力放在备考专插本上,下边的哪一条你觉得适合自己的,可以参考一下就行

1、建议把绩点搞好,尤其不要挂科。因为很多公司,尤其是大企业都会看你的在校成绩。

2、另外,如果你是毕业后就要去工作的。那么建议在校期间可以去实习,去那种专业对口的公司实习,或者是找导师做项目(尤其是理科生)。这样就可以攒多点工作经验,对你毕业后找工作是有很大帮助的(因为很多HR面试时都会看你有没有工作经验,尤其是理科生)。还有,校园招聘的话要去应聘一下,校招的企业一般都不会太差,不过校招的企业一般会很看重你的在校表现,所以说要把绩点搞好,不要挂科。

3、如果你是绩点比较高的学霸,大三大四的时可以多去找一些导师做做项目或者做学术研究。我大学几个朋友,就是那些拿奖学金的学霸,理科的跟着导师做项目,文科的做学术研究。然后考研,毕业后就直接在学校工作了。大学里边工作那可是好得不得了。

4、如果能申请党员的话一定要去申请,党员在应聘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是有很大优势的,至少应聘个街道办的党建、党务工作者问题不会太大。毕竟党员比例不大,光这个条件就能刷掉一大波人了。

5、法学、汉语言文学、毛概马克思等这些专业挺适合考公务员的。招的岗位挺多。当然公务员难度会比较大,如果考虑要考的话,建议早作准备。

6、想要当教师的,一定要利用插本两年时间去考一个教师资格证。教师待遇还是不错的。尤其是还有带薪寒暑假(工作了的人就知道有多羡慕了)。

7、英语专业的,最好能把英语专业八级给考过了。有了一个英语专八,最最少找一个外贸工作很简单。如果你还有教师资格证,那么当个英语老师基本问题也不大了。

8、有些专业,能考证就去考证吧。像会计、法学、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都是很适合考证的。

9、如果你在校期间是学生会的,那么就业也是有一定优势的。尤其是应聘那些公司客户是面向大学生的,那么学生会的身份会给你加分不少。

反正大学最好要找到自己的方向并为之付诸行动,不要毫无目标地过,不然就是在荒废大学的美好时光,不要让自己毕业后因此后悔。

最后祝大家前程似锦!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33所广东插本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