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从化区职业技术学校开办广东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历提升班

2019/8/31 17:17:42   来源:教育   阅读:1143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19 年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专项招生申报工作的文件精神, 我校与广东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中高职院校对接深度合作, 面向我校毕业生开办广东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历提升班,具体要求如下:一、 招生对象:我校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外省户籍的按异地高考要...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19 年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专项招生申报工作的文件精神, 我校与广东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中高职院校对接深度合作, 面向我校毕业生开办广东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历提升班,具体要求如下:


一、 招生对象:我校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外省户籍的按异地高考要求)。
二、 报读专业: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
三、学制:会计专业三年,机电一体化专业两年,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两年。
四、 入学考核方式:报读相关专业持有对应专业的中级技能证书,可免试入学,没技能证的,需参加广东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测试,通过率高。
五、 学习方式:实行工学交替、 弹性学习形式,已参加工作的学生平时在岗学习,工作日晚上或节假日在教学点(从化区职业技术学校)集中上课。
六、管理方式:由我校与广东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拟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共同管理。
七、毕业证书:颁发广东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普通专科毕业证书。
八、 学费标准:按广东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收费标准,理科类和计算机类 6410 元/年,经管外语类:5250 元/年。
九、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额满即止。
十、报名地点:招生科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从化区职业技术学校开办广东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历提升班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