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

东莞理工学院专插本:经验分享、录取通知书、报考录取、招生计划情况...

2019/8/31 17:17:48   来源:教育   阅读:1217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理工学院专插本介绍东莞理工学院2019招新宣传片学校基本信息:学校官网:http://csxy.dgut.edu.cn/招生网站:http://xsc.dgut.edu.cn/zsw/招生电话:(0769)22861919、22861918院校代码:11819邮政编码:松山湖校区:邮政编码:523808;莞城校区:...





东莞理工学院专插本介绍


东莞理工学院2019招新宣传片



学校基本信息:

学校官网:http://csxy.dgut.edu.cn/

招生网站:http://xsc.dgut.edu.cn/zsw/

招生电话:(0769)22861919、22861918

院校代码:11819


邮政编码:

松山湖校区:邮政编码:523808;

莞城校区:邮政编码:523106


学校地址:

松山湖校区: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莞城校区:广东省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插本上课地址:莞城校区


院校类别:公办2A

创办时间:1992年
学校类型:理工类学校


值得注意的是,东莞理工学院2019年在广东高校综合排名13(理工专业排名前十),所有专插本学校中仅次于华南师范大学(第5),高于广财广金这些。


2019年招生计划: 

注:2020年专插本考试招生计划需要等2019年11/12月才公布。我们先来了解2019年的招生录取情况。  

(一)2019年招生计划

东莞理工学院专插本:经验分享、录取通知书、报考录取、招生计划情况...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更清晰

2019年报考录取情况:

2019年考试时间

东莞理工学院专插本:经验分享、录取通知书、报考录取、招生计划情况...

录取方式:择优且不扩招

考试地点:东莞理工学院

考试人数:719人

计划招生:30人

实际录取:33人(退役士兵不算进内,其中三个是成绩相同的考生)


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

东莞理工学院专插本:经验分享、录取通知书、报考录取、招生计划情况...


文史专业:320分/180分

理科专业:270分/150分 

(莞工的工商管理、会计、国贸、人力资源为理科专业,法学、行政管理为文史类专业)  


竞争分析:

东莞理工学院的报考竞争比是24:1,竞争是属于比较大的。建议要考东莞理工学院的尽早备考。


关于专业变动:

东莞理工学院是2018年开始招专插本的,2018年、2019年这两年的招生专业没有变化。2020年的要11/12月才公布。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东莞理工学院专插本:经验分享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