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广州中考报名2020年3月开始 广州中考加分最高20分!错过申请后悔

2019-9-1 14:54:04   来源:教育   阅读:1204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中考报名2020年3月开始广州中考加分最高20分!错过申请后悔根据往年的经验,广州中考报名将在明年3月进行,每年都会有些家长因没了解加分政策,错过申请,到录取的时候才后悔莫及。所以了解自己是不是符合中考加分情况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老师将给大家分享2019年中考加分政策,供2020年的学生和家长参考并提前准备。01广...


广州中考报名2020年3月开始 广州中考加分最高20分!错过申请后悔



根据往年的经验,广州中考报名将在明年3月进行,每年都会有些家长因没了解加分政策,错过申请,到录取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所以了解自己是不是符合中考加分情况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老师将给大家分享2019年中考加分政策,供2020年的学生和家长参考并提前准备。


 01 

广州中考加分资格及分值


广州中考报名2020年3月开始_广州中考加分最高20分!错过申请后悔



 02 

注意事项


1.享受上述加分录取的考生,其享受加分录取政策后的总分数仅用于投档录取,不作为考生学业考试的成绩。


2.上述各类照顾条款中,每个考生可申报多项但只能享受其中最高加分一项(含体育、艺术特长生)。


3.上述有关军人子女的加分或优先录取的规定,以《广州市教育局关于转发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办法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穗教转〔2014〕332号)、《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和完善我省复退军人服务体系的意见〉的通知》(粵委办〔21〕2号)规定为准。


4.公办示范性普通高中的指标计划投档录取时,考生的投档分数只取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成绩,不含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各项加分或优先录取。

5、以上各项材料或证件均须提交原件核验。出具父母证件的还需提供与父母(或一方)同户的户口簿或《出生医学证明》或监护人变更的法院判决书等。

本文整理自2019年广州中考报考指南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广州中考报名2020年3月开始 广州中考加分最高20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郑重公告:请各新生重视!
相关评论
广东中考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