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复读太辛苦了 大学开学期间是复读生心里最难熬时间

2019/9/1 14:54:08   来源:教育   阅读:1166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高三大多开学差不多一个月,大学也快要开学了,从现在到大学开学期间,应该是复读生心里最难熬、最摇摆不定的时间了。一方面,复读太辛苦了。另一方面,看着朋友圈同学晒着美好的大学生活,有些复读生心里会犹豫要不要去读大学好了。这里有一些过来人的话想送给复读生们~一人一句话送给复读生@-阿蟹贝贝: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而且我觉...



高三大多开学差不多一个月,大学也快要开学了,从现在到大学开学期间,应该是复读生心里最难熬、最摇摆不定的时间了。一方面,复读太辛苦了。另一方面,看着朋友圈同学晒着美好的大学生活,有些复读生心里会犹豫要不要去读大学好了。


这里有一些过来人的话想送给复读生们~

一人一句话送给复读生

@-阿蟹贝贝: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而且我觉得你可以。


@Peng_zeyi:你比任何人都勇敢,相信自己埋头苦干。


@真香啊-:我们经常说不要埋头苦干,要巧干。


@三千次日落:在高考这条路上没有捷径,只有努力才能获得好结果呀。


@STANgirls:高三打基础,高四九八五。


@跟着鸭鸭鸭去旅行哇:乾坤未定,你我皆黑马。


@白驹空谷gx:乾坤已定 那就扭转乾坤。


@半顆人間水蜜桃:少年之时守护着的梦想,逆着洋流乘风破浪,我不会再选择自我放弃,困境重生变得坚强,错过了秋风冬雪,便会迎来春天的樱花。


@皓月长歌zwb:加油 不要让自己后悔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  就要勇敢坚持的走下去!


@天地无极宇宙第一超桃花美少女P:你可是有经验的老手!加油加油 明年985、211。


@是小耿同學嗎:既然选择了复读,那就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


@BaiYue熹是白白呀:别放弃,现在是蜕变的时候。


@猫的二十一: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麻辣烫不加辣谢谢:熬过去就没事了,考完试的假期很精彩。


@蓝橙旭:过来人就这么跟你说吧,其实没有人会看不起复读的人,反而是佩服。这些都是复读生自己的心理活动,不要给自己加戏,咱们放轻松再来一次就行~


@不吃不吃uu:高三打基础,高四985。


@圆圆的小倔强:请拿出鼓动风云的勇敢。


@Fighting一子欣:就是比应届生多读一年,就是比他们厉害,就是骄傲怎么着?!


@橙橙子超甜:你值得一切美好。


@乜清Mieki-:放下包袱,只管前进。当你的目标让你沉重的时候就忘记他,只管每天进步一点点。这样可以有效的排解焦虑,加油。


@Will-iamCh:现在的每一份努力都在为你的出行积累欣喜  希望你最后的成绩点亮整个夏天 加油!!!


@莫莫微鸣:选择复读就像又一次选择了地狱,既然再次进入了地狱,那就无怨无悔的奋斗吧,加油,你们是真的猛士!


@谭闹闹啊:我现在高四,刚开始读时候真的是心态崩溃,读了一周我自己态度转过来了,高考也经历了,填志愿时候也不舒服,和喜欢的人也不能在一起,也出去看看别的地方,想了想,有钱真好。加油加油,加油加油。乾坤未定,明年我们长安大学见。


@菇凉我爱兮爷m:生而无畏,战至终章。


@一只奋斗的胖纸:我用所有报答爱。


@不见长安叙长欢free:同复读生,心之所向,何惧无望。


@消失的小粉裙-3-:当你很慌很乱的时候 ,这样想,反正再慌再乱也没有用,还不如静下来好好干。


@7luer_:既然选择了,咱就实打实得来,咱一定行的。


@尤理min:高三打基础,高四985,我不要别人觉得,我只要我觉得可以就可以。


@L徐O哒V哒E:一年真的很快,这一年会很有收获,努力付出必定会有回报。


@白起的宝贝彪:在你做出复读这么勇敢的决定的那一刻,结果已经不重要了。而有这么平和的心态的人,结果都不会差。


@渡口Yg: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明年此日青云去,却笑人间举子忙。——《鹧鸪天·送廓之秋试》


@liqiaNruy:我复读了两年,如愿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努力皆有成 加油。


@Miss-木竹夕:但凡下定决心复读,一定要认真,努力真的会有收获的,今年我几个复读的同学都考的很好,远远超出了他们原来的分数。所以,一定要认真踏实地走下去。


@江西香辣豆干: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余生挽风啊:加油,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不爱将就的女孩纸最可爱了:再低头猛干一年,抬头就会是属于你的那道阳光,加油!!!!


@昇桑:意坚则无所不成。


@木子很感恩:来得及,考的上,你可以。


@黄匡_:寄语洛城风日道,明年春色倍还人。


@啦啦啦西瓜啊:All or nothing,now or never。


@SuperDing1:风里雨里,清华等你。


@碧落凡尘洗铅华:不到最后的高考,什么都不算。


@林博杰Jasper: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Ner-o:复读一年的知识一定比第一年高考的人有优势的,焦虑的时候就看看树木和蓝天吧。


@关于zok:我觉得坦途在前,人又何必因为一点小障碍而不走路呢—鲁迅


@Ma_xueqin:所谓深渊,走下去,也是前程万里。


@Cherry_xi: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有一只小毛驴pluto:千万不要浮躁!这一年沉下心来!


@星星zmx:们选择了复读的路,就等于选择了一条凤凰逆盘的路,加油!坚持下去,无论结果怎样,你至少对得起你自己。


@一个当地比较帅气的女人:为了梦想,多久都值得


@蔚蓝璇律:有勇气复读的人,真的是我特别佩服的。复读很艰辛但是确实是一个进步,锻炼自己的机会与过程。


@第19条河: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咸鱼z_:最后再为自己拼一把,没什么不好。人生能拼的机会不多,这算一个。(还有我想说能选择复读的人都是有勇气的,值得敬佩的,加油,前程似锦。


@leesjjjjie:能有从来的勇气,这就已经胜利了一半。


@-紫芋南:不必给自己太大压力,一路上大家都在背后默默支持你。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温妮零听:既然选择了复读,那就保持当时复读的决心,不要只做口头上的巨人


既然选择了复读,便勇往直前地坚持下去吧!明年等你的好消息!


你有什么话想对复读生说吗?

欢迎留言~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复读太辛苦了 大学开学期间是复读生心里最难熬时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