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这几类大学,学费全免毕业还包分配!2020年高考报考最好选择

2019/9/1 14:54:19   来源:教育   阅读:112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高考报考志愿的时候,很多同学会特意去报考热门专业,就是为了以后更好找工作,比如:会计,电子商务等。但现在来看,这些热门专业找工作也不是特别简单了。今天给大家介绍4类“很吃香”的大学,不仅学费全免,毕业还包分配,你说值不值呢?一、军校军校的最高学府是国防大学,该校着重培养部队高级将领。从这里走出去的高级指挥官们,将是未来...

高考报考志愿的时候,很多同学会特意去报考热门专业,就是为了以后更好找工作,比如:会计,电子商务等。但现在来看,这些热门专业找工作也不是特别简单了。今天给大家介绍4类“很吃香”的大学,不仅学费全免,毕业还包分配,你说值不值呢?


一、军校


军校的最高学府是国防大学,该校着重培养部队高级将领。从这里走出去的高级指挥官们,将是未来战争的引领者与最高指挥者。比较著名的军校如国防科技大学、陆军工程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航天工程大学、信息工程大学等

这几类大学,学费全免毕业还包分配!2020年高考报考最好选择

待遇

这几类大学,学费全免毕业还包分配!2020年高考报考最好选择


军校每年从部队和地方按比例招生,地方入校即入伍,享受军人待遇,在校期间一切学习生活费用由国家支付。平时着军装,佩带学员红肩章。专科三年毕业后一般授少尉正排军衔,本科四年毕业后授中尉副连军衔。顺利毕业后将获得军士与学士学位,工作由学校根据专业和各大军区需要分配,去向涉及海陆空三军。

条件


这几类大学,学费全免毕业还包分配!2020年高考报考最好选择

关于军队院校招生对象基本条件
(2019年政策)


1.参加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届和往届毕业生。


2.报考按本一线录取院校的考生,高考成绩应不低于本一线;报考按本二线录取院校(仅为部分武警部队院校)考生,高考成绩应不低于本二线。


3.未婚,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至2019年8月31日)。


4.参加军队组织的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结论均为合格。


*具体以当年政策为准


二、直招士官


直招士官是指部队每年从应届高校毕业生中招收士官的规定,招生专业有严格的限制,服役期限一般为4到7年,招收士官,经过4个月的培训后,直接确定工资档次


在 4个月的培训期间拿义务兵津贴费;士官批准入伍的时间为每年的8月初;6月下旬前完成体检、政审、专业审定、确定招收对象和签定协议书;8月初组织交接运输。


条件

这几类大学,学费全免毕业还包分配!2020年高考报考最好选择


招收对象所学或者从事的专业应当符合部队需要。其中:


*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其专业所在高校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招收的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高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招收的其他具有专业技能的公民:应当是从事生产、维修武器装备工作的专业技能人员,且在技工学校或专业技术学校接受本专业培训满二年,从事本专业工作满一年,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具体以当年政策为准


三、公费师范生

这几类大学,学费全免毕业还包分配!2020年高考报考最好选择



“公费师范生”享受哪些政策保障


1、由中央财政承担其在校期间学费、住宿费并给予生活费补助的培养管理制度。


2、国家根据经济发展水平和财力状况,对公费师范生的生活费补助标准进行动态调整。


3、实行公费师范生专项招聘,组织用人学校与公费师范生双向选择,为每一位毕业的公费师范生落实任教学校并确保有编有岗。


4、优秀公费师范生可享受其他非义务性奖学金。


条件


履行任教:
公费师范生履约任教服务年限调整为6年以上。


录取方式:
部署师范大学招收公费师范生实习提前批次录取。


四、定向生


定向生是指为了帮助边远地区、少数民族地区和工作环境比较艰苦的行业培养人才,保证他们得到一定数量的毕业生而制定的一项政策。


定向生


考生自愿填报有关高等学校定向就业招生志愿并按有关政策一旦被录取为定向生,须在入学注册前与高校及定向就业单位签订有关定向就业协议。


条件

这几类大学,学费全免毕业还包分配!2020年高考报考最好选择


奖学金


定向生除享受国家规定的普通全日制高等学校在校生的待遇外,还可根据学习成绩和表现享受定向奖学金。


考研


学习成绩优秀的定向生经所在单位同意可以报考研究生,毕业后仍回原定向地区或部门就业。


就业


定向生毕业后,依招生时确定的地区或部门范围实行“双向选择”就业。如定向地区或部门因情况变化不再需要,定向生可按国家任务招收的学生的方式就业。经教育拒不去定向地区或单位工作的毕业生,须退还所得全部奖学金,补交学杂费用,并向学校缴纳部分培养费。定向生的服务期限,一般不应超过6年(含见习期1年),服务期满,允许其流动!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20年高考志愿不容错过的几类这几类大学 学费全免毕业还包分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