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大学性价比最高最实用的专业,哪些专业上榜了?

2019/9/2 14:38:53   来源:教育   阅读:1108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大学性价比最高最实用的专业,哪些专业上榜了?1法学前几天,我买的伞架居然被风刮弯了,还没过保修期。商家说这是不可抗力,不保修让我出60块钱寄回换新。我说:保修期内,你以这种理由拒绝我,我可以告你,现在你说的每句话都可能成为证据,根据刑法修正案九……听完以后,他免费给我寄回了一把新伞!“学法的?惹不起惹不起?”2心理学有...
大学性价比最高最实用的专业,哪些专业上榜了?
1
法学

前几 天,我买的伞架居然被风刮弯了,还没过保修期。商家说这是不可抗力,不保修让我出60块钱寄回换新。我说:保修期内,你以这种理由拒绝我,我可以告你,现在你说的每句话都可能成为证据,根据刑法修正案九……听完以后,他免费给我寄回了一把新伞!


“学法的?惹不起惹不起?”


2
心理学


有次,朋友在路边被算命的半哄半骗弄走300块钱。我一听不乐意了,第二天去找那个算命的,聊了两句不经意套出了他的家庭情况,又从他的神态动作和表情里看出好多东西,那时候真心觉得我行为心理学没白学!最后他一口一个大师,拉着我的手,非要做我徒弟!


“大……大师!”


3
新闻学


大街上遇到那种骗子,说自己没钱吃饭,让我给点钱什么的。因为自己年少无知被骗过,且印象极其深刻。这次,我发挥专业知识,说我是记者,我采访一下你吧。然后她就扬长而去了……


“记者?记者!溜了溜了……”


4
化工专业


给女朋友买锁骨链,店员说这个是镶钻的。我说:不就是立方氧化锆嘛,常温下不稳定,需要百分之三的氧化钇才稳定,而且这锆石是氧化锆和氧化硅的复合相……店员不说话了!我的特种陶瓷专业知识好用吧,给女朋友买这种配饰从不上当!


“懂锁骨链是什么的男生已经很稀有了”


大学性价比最高最实用的专业,哪些专业上榜了?



5
生物学


吃烧烤的时候,吃出来半片双翅目某蝇的前翅,叫经理来对质,他告诉我是烤蝗虫不小心沾上的,职业病的我拿出纸和笔画了双翅目和直翅目的区别……最后经理道歉,打六折。


“双翅目……直翅目……我仿佛在听天书”


6
信息专业


我投诉家里宽带经常中断且网速不稳定,客服说我不懂比特和字节的计算关系。我接住话头给她讲了一节课,并指出光缆的问题,以及运营商限速,欺骗用户等问题。最后半年的宽带费都给我免了!


“难道是传说的高级物种'程序猿'?”


7
会计专业


有个老板高价卖东西,还说现在营业税收的高,没办法啦。我说:老板别蒙我,我学会计的,给人报税的,现在营改增了,别拿这个骗我。老板说:啊,给你打折。


“你就不怕我找你算账 ?”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大学性价比最高最实用的专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