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2019新生报到资料及办理流程

2019/9/3 17:27:47   来源: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   阅读:1175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开学啦2019新生入学  再过几天,你们即将来到南信这个美丽的大家庭,这里充满着真情友爱,充满着对美好事物的追求,未来三年,你们将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中陶冶情操,丰富学识,发挥特长,扬帆起航,谱写出属于你们自己绚丽多彩的青春之歌!119级新生入学日程安排f  报到时间:2019年9月...



开学啦

2019

新生入学


  再过几天,你们即将来到南信这个美丽的大家庭,这里充满着真情友爱,充满着对美好事物的追求,未来三年,你们将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中陶冶情操,丰富学识,发挥特长,扬帆起航,谱写出属于你们自己绚丽多彩的青春之歌 !





1



19级新生入学日程安排

f

  报到时间:2019年9月4日,上午8:00-11:00到校报到,不按时报到作自动退学处理。报到当天午餐起在学校饭堂就餐,下午14:30集中各班课室,由各班主任主持召开班会。

  入学教育:9月4日-9月6日

  周末休息:9月7日-8日(8日晚19:00前返校回到课室)

  正式上课:9月9日-13日

  军训时间:9月16日-20日



2



必带资料

f

  1、彩色近照(红底或蓝底)

  要求:大一寸彩照,5张,小一寸彩照5张。用袋子包装好,写上姓名,交给班主任。

  2、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首页+学生页),交给班主任。

  如学生还未办理身份证的,请各新生在假期抓紧时间办理本人的身份证,以备入学上交资料或考证用。

  3、团员证、团籍资料

  团员资料转移注意事项:新生入学时需在报到签到表上注明政治面貌是否团员,如果是团员,请报到时上交纸质团员档案至班主任处。(团员凭入学通知书到原毕业学校办理团关系转出手续,入学后缴交团员证和团籍档案)

  4、准备一个南海农商银行存折(户名可以是家长,也可以是学生本人的),用以扣书本费及体检费。

  5、广东省外户籍学生提交随迁资料。

  省外户籍学生,需在9月10日做广东随迁子女高考报名资格初审,请考生父母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具体要求详见《致家长的一封信-2019级学生为广东省外户籍》

  咨询电话:0757-86685603



3



需带的生活用品(住宿生)

f

  新生入宿时需要自备的生活用品。如有在注册时缴纳400元购买生活用品的,已包括以下物品:

1. 蚊帐、草席;

2. 被套、床单、空调被、棉胎、棉垫;

3. 枕套、枕芯;

4. 胶桶、漱口盅;

5. 衣架、包装袋。

  如在注册时未购买400元的生活用品的同学,可根据上述清单自行准备。

  此外,全体同学还需要自行购买一下个人生活用品:

1. 饭盒、汤匙、筷子等;

2. 牙刷、毛巾;

3. 拖鞋;

4. 沐浴液、洗发水、洗衣粉等;

5、学生自带储物箱回校,学校建议自带行李箱或塑料箱储物

  请新生入学自带白色透明塑料带轮箱,箱子的高度不超过35厘米,以便放在床底下。



4



新生报到流程指引

f

  1、狮山校区学生凭必带资料到二号楼一楼文化长廊报到;

  2、办理食堂饭卡;

  3、领取生活用品;

  4、安排住宿,整理内务、熟悉校园环境(课室、饭堂等);

  5、听从班主任的其他指引;

  6、当天下午14:25集中本班课室。



5



家长车辆停车指引

f

  1.9月4日7:40开始,新生家长车辆可从学校前门(即正门,在桂丹路辅路)进入校园,根据现场指引,将车辆统一停放到学校的篮球场、羽毛球场。为了尽可能减少车辆堵塞的现象,原则是“从正门进入学校后,车只往一个方向开,前门进,后门出,所有车辆不调头”。

  2.9月4日早上8:00-11:30,学校后门不准一切车辆进入,所有车辆从前门进后门出。

  3.为免校园严重堵车,建议家长为小孩报到完毕、领完生活用品到宿舍后即尽快离校。



6



军训温馨提示

f

  1.军训是高中阶段学生必修课程。学生如患有不适宜参加军训的疾病(如心脏病、哮喘、高血压、传染病、近期骨折或手术等)应出具区级以上医院开具的证明或病历,经学校批准,可不参加军训。

  2.严守纪律,服从管理,未经同意,不准随意调换宿舍、床位。军训期间注意训练安全,如有身体不适,及时向教官报告。

  3.天气炎热,注意防暑,军训期间保持充足睡眠,及时补充水分,可自备防暑防晒物品。

  4.学生个人财物如手机、现金等需自行妥善保管。



7



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f

尊敬的家长:

  欢迎贵子女来我校就读!

  2019级新生将于2019年9月4日上午8:00—11:00报到。9月4日—9月6日,学校将集中新生对其进行入学教育、军训,目的是提高学生遵守纪律的自觉性,磨炼意志,培养集体主义精神。9月9日新生正式上课。为使贵子女入学后能安心学习、遵守纪律,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现将以下情况告知于您:

  1.我校实行全日制教学,全寄宿管理,星期六、日休息,除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外,其他民俗节日不放假,请家长配合学校,不要让学生随意请假,督促子女安心在校学习。

  2.根据《关于加强中职学校学籍管理的几项规定》的要求:学生请病假须有校医室或医院的病假证明书,学生在校期间一般不允许请事假,有特殊情况者,需经本人申请,按规定程序审批同意后才可离校。

  3.学生中途退学,监护人必须到校办理相关手续。

  4.对于违反《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学生守则》的学生,学校将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对于情节严重或屡教不改者,将可能给予责令退学甚至开除学籍的纪律处分。

  5.我校实施有效合理的科目考试制度,每学期对所学的基础文化课程、专业课程进行考核,考核不及格将在下一学期初进行补考。只有所有考试科目全体通过考核,方取得毕业资格。

  6.按校规要求,在校期间学生必须每天穿校服,穿回力鞋。不留长指甲,不烫发、不染发、不留怪发型;如有仪容仪表不合格者需整改好后再回校。

  7.为了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请家长将您的家庭详细地址及电话号码留给班主任,并主动加入班级家长微信群及关注学校公众号,方便家校联系,也方便家长及时了解校园动态。

  尊敬的新生家长,学校与您的心愿是一样的,就是培养、教育学生成长、成才!为此,我们将会积极与您合作,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

  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请对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与学校、班主任多联系。

2019年9月1日

— END —



品质教育.学在南海


标签: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