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兵团第三师招商小分队莅临东莞市技师学院考察

2019/9/6 10:44:52   来源: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1208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8月31日下午,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成盛带领兵团第三师招商小分队在东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和单位、院校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学院考察。兵团第三师招商小分队先后参观了学院汽车机电理实一体化实训车间、bbw学习型工厂、固高4.0学习型工厂等实训教学场所,对学院中德班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全自动灌装生产线给予高度赞扬...

8月31日下午,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成盛带领兵团第三师招商小分队在东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和单位、院校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学院考察。


兵团第三师招商小分队先后参观了学院汽车机电理实一体化实训车间、bbw学习型工厂、固高4.0学习型工厂等实训教学场所,对学院中德班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全自动灌装生产线给予高度赞扬,为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纷纷点赞。



兵团第三师招商小分队莅临东莞市技师学院考察


的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介绍学院一体化教学情况



兵团第三师招商小分队莅临东莞市技师学院考察


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向来宾介绍学院全国首创的“学习型工厂”



兵团第三师招商小分队莅临东莞市技师学院考察


7位中德机电班毕业生独立完成的全自动灌装生产线让来宾纷纷点赞



兵团第三师招商小分队莅临东莞市技师学院考察



参观结束后,在学院3A教学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副市长、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宁康主持。


会上,东莞市职教城管理办主任陈杰介绍了职教城总体的规划情况,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志明简要介绍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潜力。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简要回顾了学院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情况和国际合作与校企合作办学经验。他表示,学院从2013年开始率先在全省开启中德职业教育合作以来,采用德国等国家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和管理考核方法培养无缝对接本土企业的高技能人才,走出了一条“技能+学历+国外证书”的高技能人才培养之路。学院打破传统学科体系,以专业群对接产业链,有效的改变过去单一学科的形式,培养出适合各个岗位的全方位技能人才,学生就业质量大幅度提高并引来企业“哄抢”,为东莞产业转型升级贡献了一份力量。



兵团第三师招商小分队莅临东莞市技师学院考察


东莞市职教城管理办主任陈杰介绍职教城总体的规划情况



兵团第三师招商小分队莅临东莞市技师学院考察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长王志明发言



兵团第三师招商小分队莅临东莞市技师学院考察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简要回顾了学院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情况和国际合作与校企合作办学经验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成盛在座谈会上指出,通过参观交流,感受到侧重于实用性、应用性人才培养。他强调,对于图木舒克市来说,职业教育较为重要,目前及未来都需要大量的高素质产业工人作为支撑,现也正筹备规划一所职教学校。此行前来,希望能与东莞职业教育相关部门、学校进行交流,以解决以下四个问题:一是在图木舒克市产业基础较为薄弱的地方,考虑哪种办学模式以及如何进行专业设置;二是东莞的职业技术学院与职业技能鉴定培训中心是否有好的经验可以借鉴;三是如何提高人才与师资队伍的建设;四是如何打通招生与就业的桥梁。



兵团第三师招商小分队莅临东莞市技师学院考察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成盛发言


会上,东莞市政府相关部门和院校围绕李成盛副师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达成组织专项小分队前往图木舒克市进行调研考察的意向,以务实的行动全力推动对口援疆工作的发展。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广东援疆前指副总指挥、驻第三师工作队队长、东莞市政府党组成员梁杰钊,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卢汉彪,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钦,喀什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管委会副主任、师市招商局副局长、驻第三师工作队副队长庞然,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肖必良,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赵毅,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发改委副主任、驻师市工作队队员谢龙,东莞市教育局职教高教与终生教育科科长罗灼民、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主任李伟锋、东莞理工学校副校长赖慧豪、选联工委主任孙爱平等领导也参加了座谈会。


咨询报名,领取简章,学位预留,加入新生群共享校内资讯

东莞技师学院   

电话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好声音“为祖国加油”唱歌比赛评选!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