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信息

山西省排名前几的重点高中排名

2019/9/8 19:05:46   来源:山西升学就业平台   阅读:1292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评价一所中学,往往会想到这个中学有没有出过高考状元。一所能持续培养出高考状元的中学,一定程度上也表明了这个学校的办学水平足够高、教育教学质量足够好。根据各学校2019年高考本科录取率、师资水平、口碑知名度、近10年高考状元等综合比较,罗列了山西省排名前几的重点高中,排名仅供参考!欢迎考生及家长留言讨论!...




评价一所中学,往往会想到这个中学有没有出过高考状元。一所能持续培养出高考状元的中学,一定程度上也表明了这个学校的办学水平足够高、教育教学质量足够好。


根据各学校2019年高考本科录取率、师资水平、口碑知名度、近10年高考状元等综合比较,罗列了山西省排名前几的重点高中,名仅供参考!

山西省排名前几的重点高中排名



欢迎考生及家长留言讨论!

学校首页:全国高考

标签:山西省排名前几的重点高中排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