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2019/9/14 12:36:09   来源:教育   阅读:1227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晴空万里,骄阳似火。9月8日,是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南、北两校区经过充分的准备,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在校领导指导、各部门统筹协调下,广大教职工、学生志愿者、后勤服务人员等积极奉献,通力协作,热心迎接,让新生一进校门便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校领导非常重视迎新工作,对迎新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出部署和督促...



晴空万里,骄阳似火。9月8日,是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南、北两校区经过充分的准备,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在校领导指导、各部门统筹协调下,广大教职工、学生志愿者、后勤服务人员等积极奉献,通力协作,热心迎接,让新生一进校门便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校领导非常重视迎新工作,对迎新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出部署和督促落实。党委书记高鹏,院长张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卫东,纪委书记、副院长谈毅亲临两个校区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强调要以学生为中心,尽最大努力保障新生的住宿、饮食、生活、心理健康等,充分体现了茂职院以人为本的精神品质。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校领导还一一到各系部报到现场、汽车站、火车站等接待点看望、慰问负责接待工作的师生,亲切与新生及家长们交谈,了解情况,勉励新生要以学习为重,锻炼技能为先,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回报社会。对于来自偏远省份,尤其是少数民族新生,校领导深入宿舍,关心问候,即时解决少数民族新生在饮食、风俗习惯等方面难题,帮助他们适应新环境,融入新团体。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截至22:00,已有4945名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占录取总数的85.29%,仍有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根据今年录取结果,我校已录取新生不仅在数量上达到新高度,同时生源地范围也不断扩大,表明了我校建设水平与知名度的不断提升。

近年来,我校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推动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目前,我校南、北两校区实现良好发展,协同并进,不断完善与提高人才培养机制与质量。学校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强化校企合作,大力推动创新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努力打造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粤东西北一流高职院校。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标签: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