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计划

2019年已被高校录取,可以报名10月份二期扩招专项考试吗?

2019/9/14 12:36:12   来源:教育   阅读:1233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问:2019年已被高校录取,可是对学校不满意,可以报名二期扩招专项考试吗?答: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高考是主要面向社会人员,已被2019年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得报名。另外普通高考或3+证书高考和本次扩招专项高考是完全不同的两种考试,请注意区分。...


问:2019年已被高校录取,可是对学校不满意,可以报名二期扩招专项考试吗?



答: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高考是主要面向社会人员,已被2019年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得报名。另外普通高考或3+证书高考和本次扩招专项高考是完全不同的两种考试,请注意区分。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19年已被高校录取 可以报名二期扩招专项考试吗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