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信息

快讯!2019年福建高职扩招考试时间、志愿填报时间已公布

2019/9/15 18:41:40   来源:教育   阅读:1162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9月12日,福建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录取有关工作的通知公布了2019年福建省高职扩招志愿填报时间及考试时间↓↓↓2019年福建省高职扩招考试录取1高考未录取考生补报名已报考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考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9月16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数字服务大厅--高职扩招专项”进行扩招补报名,并...


9月12日,福建省教育厅发布

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

录取有关工作的通知

公布了2019年福建省高职扩招

志愿填报时间及考试时间↓↓↓


快讯!2019年福建高职扩招考试时间、志愿填报时间已公布

2019年福建省高职扩招考试录取



快讯!2019年福建高职扩招考试时间、志愿填报时间已公布


1
高考未录取考生补报名


已报考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考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9月16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数字服务大厅--高职扩招专项”进行扩招补报名,并选择“高考未录考试录取取考生”栏目,无需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受理。


2
考试方式及时间安排
1

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往届毕业生采取“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测试”的考试方式,为减轻考生考试负担,考试由高职院校联合组织,成绩各高校互认。


考试内容


(1)文化素质考试考场设置在标准化考点。考试科目为语文和数学两门,每门成绩满分150分、总分为300分;每门考试时间60分钟,共计120分钟。


(2)职业技能测试考点设置在有关高校。测试采用情景模拟、问答、才艺展示等方式进行,成绩为合格或不合格,合格者方可参加录取。取得中级工及以上的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含在军队取得的相应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可免于职业技能测试。各设区市汇总并初审后,于9月23日前报省教育考试院。具体另行通知。

2

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应届毕业生、高考未录取考生:采取“文化素质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试方式,考场设置在标准化考点。


考试内容


(1)文化素质考试科目为语文和数学两门,每门成绩满分150分、总分300分;每门考试时间60分钟,共计120分钟。

(2)职业适应性测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基本职业潜质和职业素养等,测试时间30分钟,成绩为合格或不合格,合格者方可参加录取。


考试时间安排表



快讯!2019年福建高职扩招考试时间、志愿填报时间已公布



考点安排表



快讯!2019年福建高职扩招考试时间、志愿填报时间已公布



3
志愿填报及录取安排


福建省教育厅将在考生填报志愿前根据招生计划数,按一定比例划定各类文化素质考试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

1

志愿填报:考生须于10月20日至21日登陆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常规志愿,每个考生可填报1个院校的6个专业

2

录取办法:录取工作按照“学校负责、考试院监督”的原则,省教育考试院负责投档和录取监督,招生院校根据招生计划和文化素质考试成绩以及招生章程规定的录取规则确定拟录取名单后,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录取。对于未录取的考生,将组织两次征求志愿录取。具体安排另文通知。

3

免试录取对象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家级一二类职业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和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的考生可免试录取。各设区市汇总并初审后,应于9月23日前报省教育考试院。具体另行通知。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快讯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