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高三了,现在才开始努力还来得及吗?

2019/9/15 18:41:47   来源:教育   阅读:1194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今天,和大家讨论一个很严肃的话题:高三了才开始努力,还来得及吗?高三了才开始努力,还来得及吗?@相月十四·:我说来不及你就不学了吗?@晴予墨:评论干嘛要打击这位同学,人家也是第一次经历高三好??我就实话实说吧高三开始努力完全来得及,只要认认真真跟着老师走把每个知识点都弄懂一年提50-100分希望很大。搞不懂评论怎么戾气...




今天,和大家讨论一个很严肃的话题:高三了才开始努力,还来得及吗?

高三了才开始努力,还来得及吗?

@相月十四·:我说来不及你就不学了吗?


@晴予墨:评论干嘛要打击这位同学,人家也是第一次经历高三好??我就实话实说吧高三开始努力完全来得及,只要认认真真跟着老师走把每个知识点都弄懂一年提50-100分希望很大。搞不懂评论怎么戾气这么大,劝人家别学的什么心态


@pickkangpeach:现在努力不晚 加油 但需要完全收心 不能三分钟热度好的湖:哪怕是高考前一晚也是要努力,不是来不来得及的问题,而是现实就是这个时间点了,比如在最后一刻多背一句诗,一个公式,谁知道下一秒会不会用到呢?“来得及”的定位是你想用 既定时间 “及到什么层次”,若现在200分,想一年及到700,那可能是来不及的,但若想及400,那是来得及的。


@高考政治马宇轩:每年在这个时间点,经常都会有一些玻璃心的同学找我来发牢骚,我只能波澜不惊地说:去听课。静下心来,没那么多可是。会不会闻道已晚?明天更晚,按部就班,就是捷径。


@WingelYan:当然来得及了 而且只要你保证用对方法 天天保持个良好状态 一本不是什么问题 我刚上高三数学40分 高考不算很好也超过一百了


@Lesley翊:高三一开始497,高考615,你觉得来得及吗?


@豐豐是仙女:少玩手机,什么时间都有了


@LightBaekee4:来不来得及你自己说了算


@野猫梁上走Lee:绝对可以,我艺考结束回学校,数学从高一一直差到高三上期结束,一诊结束,开始认真学数学,30到100,真的!数学,数学真的可以!


@二狗高考要过线:我高四还在挣扎,怎么就来不及了


@E-Jesan: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IsWillow:来得及的 高三好好利用比之前两年效率都高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习博主:你既然都问了怎么规划时间,就说明心中已经有答案了,反正我知道高三不努力你会一辈子后悔


@喜欢魏无羡和汪叽:可以的,一年的时间只要够努力,还是可以改变的


@super烜烜:来得及,只要你现在开始努力,不要放弃


@嗷呜又欠欢:不是来不来得及的问题,是你只能努力的问题,我只能告诉你,你的努力高考都会回报给你的,不要管会考多少分,努力下去都会有提高的


@子璐Swag:大一学长告诉你 永远来得及 少问踏实做没什么不可能的


@记忆塗:来得及,该背的背,该练的练,我就是高三努力了一年,结果还不错。


@_Sherry_Snow:只要你想拼  都来得及的


@怪人老魏:来得及 太来得及了 我最后努力了两个月 从考不上本科最后考上了 首先要看自己的目标


@-阿蟹贝贝:来得及!别放弃!怎么安排时间我不太清楚kkk但是一定要自律一定要坚持住!现在真的不晚,不要管其他人怎么说!相信自己就对了!


@一不识一:什么时候加油都不晚。


@prince妲:高三这一年是可以进步很多的,完全可以好好地提升自己。你可能永远不知道自己努力之后的样子。但是前提是你要努力。高考之后你可能会后悔,可能会觉得没有考好,但是呢自己努力了就好了呀。


@给你讲讲墙上的斑点吧:高考前,都来得及,要相信自己。


看到这里,大家想必都发现了:

任何时候开始努力都不晚,好好加油吧!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高三了 现在才开始努力还来得及吗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