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大一女生,大学谈恋爱前一定要记住这些建议!

2019/9/15 18:42:18   来源:教育   阅读:119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大学恋爱,对许多人来说是校园生活中最美好、最难忘的回忆之一。那么关于大学校园恋爱,你有什么建议和忠告想告诉各位女生呢?男生们别慌,小编也会后续给出建议噢!你对大学谈恋爱的女生有什么建议?两人一定要有上进心@林先生的小家伙:一定要找有上进心的。@游手好闲Claire:两个人努力保持上进才会相互吸引。@有山可靠有树可栖:认...


大学恋爱,对许多人来说是校园生活中最美好、最难忘的回忆之一。那么关于大学校园恋爱,你有什么建议和忠告想告诉各位女生呢?


男生们别慌,小编也会后续给出建议噢!


你对大学谈恋爱的女生有什么建议?

两人一定要有上进心


@林先生的小家伙:一定要找有上进心的。


@游手好闲Claire:两个人努力保持上进才会相互吸引。


@有山可靠有树可栖:认同,彼此上进。


知乎@煎饼果子来一套:两个人努力学习,保持上进,才能彼此持续吸引。


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黟加壹等于叁:女生嘛,注意保护自己。


@不抵楠楠乐意:保护好自己 有分辨的能力 尽量保持理性。


知乎@其林:学会保护自己。


知乎@胖可丁:要学习性知识,保护好自己。


知乎@雨巷学长:要有自己的底线,不要因为爱一个而一再放低自己的底线。作为女生,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自己心里要有数。


要学会提升自己,好好爱自己


知乎@修枝:好好爱自己。


知乎@其林:把学习成绩弄好。特别是如果你不是很漂亮时,这些优秀的学历与学识,真的可以给你加分。


知乎@Bella:学习仍是很重要的事情,不要因为谈恋爱就沉迷其中。你还是要好好学习,多花时间用在提升自己。


@妺喜呢:首先要学会爱自己,再去爱他;其次在感情里不可太卑微;最后如果遇到真正的好男生,也要学会改变自己,比如脾气,比如作,抓紧他。


知乎@Near:多读书,读好书,提升自己的认知和审美;学会化妆和打扮自己,但不是妖艳。


不要总花男生的钱,要学会一起分担


知乎@Hey:不要每顿饭都让另一半给钱,偶尔开心地说这顿让我来,另一半会觉得很好,因为不是自己一个人在付出。


知乎@圣范锦意:该AA的时候,请AA。他是你的男友,但不欠你。


知乎@伟大的人民:约会不要老是让他花钱。


知乎@着迷孤独:女孩子要自己花钱买花戴,不要总是花男生钱,这不是说男孩子小家子气不舍得给你花,是你要知道你们都还是学生没有经济来源,适当时候为男生花些钱是你有教养体贴和独立的表现。


知乎@雨巷学长:如果有重大的花销,要为男朋友负担一部分,他也是学生,没那么富裕。


要相互尊重


@余阿懒:相互尊重。


知乎@雨巷学长:不要把男朋友当作用人使唤,互相尊重才是爱情永久的基础。


知乎@胖可丁:你男朋友,也是爹生娘养,也是一家就一个的宝贝,不是狗狗猫猫,不要呼来喝去,尊重他,也尊重你们的爱情


知乎@三三:极力要求平等,像天平的两段,你怎样对我我也会怎样对你。


要相互信任


知乎@北冰洋:女孩子要信任自己的男朋友。


知乎@默默的莫莫:不要动不动就拿朋友圈里那些玩意儿去“测试”男友,要他怎么证明对你的爱,他对你的爱你如果感受不到,那无论什么证明都是假的,如果你感受到了,更不要浪费时间在这无聊的事上。


知乎@Near:相互给点空间,留点秘密或隐私更有助于增进感情,谁都不希望扒干净被别人看到。


知乎@专三千:互相信任,不要翻对方的手机,每个人都禁不住这样的盘查,包括你自己。


其他


知乎@圣范锦意:大学是最嘴碎的地方,也是最装大尾巴狼的地方。你周围的人说的任何一句话,你都听一半忘一半。尤其是室友,议论你的男友,听听就好,别当真。


知乎@修枝:宁缺毋滥定会如愿以偿,饥不择食必定悔不当初 。


知乎@默默的莫莫:不要被旁人裹挟,也不要被虚荣心所累,不要因为他在你窗下点了一排蜡烛就轻率地点头,也不要因为你的室友闺蜜总是替他说话就感觉不得不接受。爱是两个人的事,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


知乎@伟大的人民:被人追求请摆正态度,喜欢就接受,不喜欢就拒绝,干脆一点,别暧昧。秀恩爱、死得快,你们可以牵手,拥抱,接吻,可是要分清地点。你们可以在朋友圈发牵手照,情侣拍,但是千万不要天天发。


知乎@穆镜清:三观合,有话聊,并且聊的很开心。至于颜值身材家境,可能决定你们暂时在一起,但却像没有根基的浮萍,彼此终究会越走越远。


那么关于大学校园恋爱,你有什么建议和忠告想告诉各位女生呢?欢迎留言!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