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2019年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9/9/17 11:12:51   来源: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2019年新学期开学典礼仲秋之月,金风秋日,鸿雁归来,传递金秋收获的消息。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也铺开了崭新的篇章。2019年9月2日上午,我校分别在学院路校区和新风路校区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奏响学校发展新的华彩乐章。全体师生以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2019年新学期开学典礼


仲秋之月,金风秋日,鸿雁归来,传递金秋收获的消息。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也铺开了崭新的篇章。201992日上午,我校分别在学院路校区和新风路校区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奏响学校发展新的华彩乐章。全体师生以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出席开学典礼,迎接新学期。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新学期,我校迎来了20191656位新同学,为学校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力量。他们承载亲人的期望,背负远大的理想,充满期待地走进经贸学校,开启人生新篇章。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典礼首先对上学期表现优异的班级和学生进行表彰。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叶朝桢校长、黄海滨副校长分别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两位校长代表学校欢迎2019级新生来到阳光、欢乐和温馨的经贸学校。叶校长强调,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是一所有60多年办学历史的国家级示范性学校,但新学期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学校和同学都要勇于告别过去,重塑自我,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叶校长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做管得住自己的学生,二是做懂得感恩的学生,三是做善于学习的学生,四是做有教养的学生。叶朝桢校长和黄海滨副校长寄语同学们,要珍惜一起学习生活的机会,珍惜美好时光,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教师代表侯丽艳老师在发言中表示,经贸学校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全新的教育理念,远见卓识的领导班子以及一支高素质、满怀激情的教师队伍。学校教师早已做好准备,依然会以敬业务实的态度,科学先进的育人理念,努力做到爱与严的结合,时时处处成为学生的表率。侯老师希望大家在四个方面有新的成长:一是思考的成长,二是感恩的成长,三是进步的成长,四是生活的成长。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学生代表余佳怡和沙紫莹则在发言中表示,自踏入经贸学校大门起,便怀揣着美好的理想,开启人生旅途新征程,书写人生奋斗新篇章。同学们要以坚定的信念,以勤为径,让梦想照进现实,做好学奋斗的经贸人。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新学期的华章已经奏响,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体经贸人秉承优良传统,上下一心,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再抒壮志,再展雄风,再立新功,谱写人生新篇章,描绘职教新蓝图。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两校区的开学典礼,分别由学生处肖犁主任、向明副主任主持,叶朝桢校长,校党委颜辉盛书记、郭成副书记,黄海滨副校长,易林华副校长等领导集体出席典礼。易林华副校长还就新学期学校发展新规划和教育教学新调整,向师生们作了说明,并提出相应的要求。

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标签: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