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东莞卫生学校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9/17 11:31:10   来源:东莞卫生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卫生学校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秋风送爽,广东省东莞卫生学校迎来了充满梦想和希望的新学年。9月2日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普通中专新生开学典礼,今年共有417位新生在我校开启他们崭新的求学生涯。我校全体教职工及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出席了典礼。李琦校长号召全体同学以耐心耐力为自己的职业和人生发展作充...

东莞卫生学校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秋风送爽,广东省东莞卫生学校迎来了充满梦想和希望的新学年。9月2日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普通中专新生开学典礼,今年共有417位新生在我校开启他们崭新的求学生涯。我校全体教职工及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出席了典礼。
东莞卫生学校
 
李琦校长号召全体同学以耐心耐力为自己的职业和人生发展作充分的准备,并与全体师生分享了四点感悟:一是热爱我们的国家,把爱国当成一种信仰,熔铸在我们的血液里;二是自信自己的选择,每个同学都是一颗种子,三年后会否长成大树,这取决于能否努力成长;三要自强自立、有理想有担当,”请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在不断提升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要特别注重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四是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学会生存,在生活中练就百折不挠的胆气,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成就最美的自己。“从此刻出发,从这里出发,在这方天地中释放潜力,追寻梦想。”李琦校长声声的鼓励,将伴随同学们度过美好而难忘的校园时光。
东莞卫生学校
典礼上表彰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以及2018-2019学年文明班级。随后新生班主任代表和新生代表,也借此机会传达了自己的心声。
东莞卫生学校
东莞卫生学校
 
新的学期已经开启,新的征程已然起航。希望同学们能够放飞理想,激扬逐梦,用激情和智慧演绎闪耀的青春年华,不负韶华,不负使命。
 
【树凌云之志 军训开营】
牢记嘱托,铭刻初心,担当使命,更加自觉地举精神之旗,铸时代之魂,怀赤子之心,树凌云之志,领风气之先。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堂课”,2019级新生将用自己的激情和意志,上好这门课。
东莞卫生学校
东莞卫生学校
对于同学们来说,暑假总是过得很快,新学年总是“猝不及防”悄然而至。但其实,为了做好开学工作,学校的假期并没有放假,各项工作都在井然有序地开展。
 
【未雨绸缪   精心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为迎接开学,学校假期都在对教室、教学楼、宿舍等进行升级改造,提前对校园进行了安全方面的详细排查,对教学设施、消防设施、水电线路、各功能室、器材等进行了检查和测试,及时解决问题、消除隐患,为新学期开学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
东莞卫生学校
东莞卫生学校
东莞卫生学校
 
各职能科室、各系部也都在假期“加班加点”,为学校的正常运转提供保障。各系部、教研组也在开学前进行了相关培训,为老师们“充电”。
东莞卫生学校
实训中心开展师风师德建设会议
东莞卫生学校
培训部为成教招生做准备
东莞卫生学校
系部主任参加教学工作会议
 
新生刚到校,刘明书记、李琦校长就“迫不及待”地到食堂看望同学们,“饭菜合不合口味?”“觉得贵不贵?”,家长般的关心和问候,让同学们对学校的生疏感很快消融。
东莞卫生学校
这边厢关心军训新生,那边厢还记挂着上课的同学,李琦校长认真巡课,了解同学们“假期综合症”应对情况。
东莞卫生学校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9月1日,我校召开广东省东莞卫生学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东莞卫生学校
会上,副校长林珊、张晓阳、赖学林、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农子文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任务和要求,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李琦校长在会议上指出,新学期要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稳中求快推动学校发展;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抓好学生管理,努力打造稳定、和谐、文明的平安校园。
刘明书记在会议上强调,即将迎来建国70周年,全校要积极营造“红色”校园文化;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
东莞卫生学校
会议确定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统一了思想,为学校的稳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新学期、新起点,我们坚信,东莞卫生学校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斗志昂扬地谱写新的多彩篇章。
新的学年,莘莘学子们无不为学习生活在这样一所充盈书香气息、充满爱的校园而自豪。这一个充满关怀和爱的开始,让每位师生都收获满满,引领东莞卫生学校踏入又一场探索科学、汲取新知、追逐梦想的新旅程。





学校首页:东莞卫生学校

标签:东莞卫生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