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2019及新生开学典礼

2019/9/17 15:10:04   来源: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2019及新生开学典礼9月2号,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2019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9时30分,全校师生准时集中礼堂。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开学典礼由黄惠雯主任主持。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这个主题必然是今年最热的话题。李相君副校长激情澎湃地从何为“爱国”、为何“爱国”、何...

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2019及新生开学典礼

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92号,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2019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930分,全校师生准时集中礼堂。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开学典礼由黄惠雯主任主持。

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这个主题必然是今年最热的话题。李相君副校长激情澎湃地从何为“爱国”、为何“爱国”、 何以“爱国”三方面发言,每一句都深深打动着现场的师生:“在汉语里,国家是一个词,一个字是“国”,另一个字是“家”,这个词本身就表达了中国人对“国家“这个概念独特的感悟:从以家庭为中心的传统,延伸到社稷为家,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文化,进而升华到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境界,在中国人眼里,家是最小的国,国是最大的家。可见,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一脉相承的民族精神的核心,更是当代是每一个中国公民的第一素养。”“我们普通人该如何爱国?古人早已经给了我们答案:以心忠于国,后以言护之,再以行立之。”“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这应当成为每一个炎黄子孙的心声!”李相君副校长的发言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师生,引起大家情感上的共鸣。

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周杏婵主任着重从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发言:“安全终于泰山,不管是校园内外,还是交通等等,都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个‘规矩’就是纪律。作为一名学生,要严格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尊师爱友,自强自律;诚实守法,文明礼貌;遵守公德,爱护公物。”

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颁奖环节:

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校文明班颁奖

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堂学习标兵班颁奖


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2018学年第二学期“义工100”课程先进集体颁奖


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2018学年第二学期“双创”先进项目团队颁奖


陈四根校长强调变,变要关注“立、专、高、创”:“每个人要好好借助李职这个平台,让自己更阳光,让自己更出彩。”“有变化才有梦想,有梦想才有远方。同学们要学会总结、学会思考。以创业为终极目标,先立足岗位的创业,再自己创业做老板”;“立业先立人,立人先立德,立德做人,立志做事,确定目标,你才会为之不懈努力”;“学贵在专一,我们是培养现代生活类服务人才的学校,我们要专注自己的专业技能,熟练掌握服务技能,让自己变得优秀,让优秀成为习惯,让习惯助你成为职场精英”;“我们要具备高尚的情趣,远离低俗的东西,养成健康高尚的生活品味”;“创新有三个层次,改变、提升、创造。每个李职人经过三年的学习,要有创新的素养,从一个小改变开始,逐步成长为极具创造力的人才。”

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整个典礼过程庄重、热烈、掌声不断。我们扬帆新学年希冀,奋力前行,驶向新的彼岸!



标签: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