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9年新学年开学第一课

2019/9/17 15:21:24   来源: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9年新学年开学第一课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9日,学院全体师生在升旗运动场隆重举行主题为“我为祖国升国旗”的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所有人向国旗行注目礼...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9年新学年开学第一课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9日,学院全体师生在升旗运动场隆重举行主题为“我为祖国升国旗”的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所有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我为祖国升国旗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四名学生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祖国到底是什么》,共同打开祖国的历史长卷,回顾那些动人故事与高光时刻,见证伟大祖国的发展历程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全校师生认真聆听国旗下讲话,坚守初心和梦想

学院院长刘惠坚教授以爱国主义为主题作“国旗下的讲话”。他强调,我院坚持举行升旗仪式以及国旗下的活动,就是要时刻地提醒广大师生要在神圣的国旗下,不断地提升我们的国家情怀,端正我们的一切行为,坚守初心和梦想,担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他指出,当前党和国家对我们高校的要求很高、期盼很大。学院创办五年来,在碧桂园集团的全力支持下,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影响力和知名度越来越大。碧桂园集团积极相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大力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学院的发展也随着国家形势的发展和碧桂园集团的产业转型升级进行相应调整,以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他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积极适应党和国家、集团、学院的发展形势,建立我们未来的奋斗目标的前提。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能够不断地努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为社会、为企业、为学院的事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也为我们今后的人生努力奋斗。





标签: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