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入学

2019/9/17 16:07:59   来源: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入学9月1日,我校迎来了2019级新生报到,校长张岳恒、党委书记叶小明、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副校长朱敏、校长助理方颖珊等校领导在各迎新点看望2019级新生及家长,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校园里横幅高挂,欢腾的气球在天空中随风飘扬,喜庆的欢迎门型红气柱、吸引眼球的迎新海报、各色着...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入学


9月1日,我校迎来了2019级新生报到,校长张岳恒、党委书记叶小明、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副校长朱敏、校长助理方颖珊等校领导在各迎新点看望2019级新生及家长,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

校园里横幅高挂,欢腾的气球在天空中随风飘扬,喜庆的欢迎门型红气柱、吸引眼球的迎新海报、各色着装的志愿者,统一整齐的新生服务点,各项迎新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在各迎新点,校领导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向新生及家长们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下午,张岳恒、叶小明等领导到学生宿舍进行探访,并希望新生能够努力学习,增长知识,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在创新校园里成为更好的自己。

大学生记者团的全体成员用课余时间自编自排快闪舞蹈,献上热情洋溢的青春舞步,让迎新活动更加靓丽。为迎接陆续到来的新生,校园内外到处可见各院系、各机构、各部门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服务新生、家长的身影,他们帮助新生指引路线、帮忙搬行李,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为新生报道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得到新生和家长们一致好评。(摄影/欧祉麟等)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校长张岳恒、党委书记叶小明等校领导看望2019级新生及家长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校长张岳恒等领导到学生宿舍进行探访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新生报道现场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学生记者采访2019级新生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学生志愿者帮忙搬行李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大学生记者团成员自编自排快闪舞蹈




标签: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