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东软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啦!

2019/9/17 16:10:49   来源:广东东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东软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啦!9月1日,广东东软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0名新生来校报到。校园内道旗招展、横幅高挂,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00后学子们满怀憧憬、满心喜悦涌入东软校园,为校园增添了亮丽风景。广东东软学院副校长王显卓、财务总监蔡昭映、校长助理赵怀力等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

广东东软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啦! 


9月1日,广东东软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0名新生来校报到。校园内道旗招展、横幅高挂,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00后学子们满怀憧憬、满心喜悦涌入东软校园,为校园增添了亮丽风景。广东东软学院副校长王显卓、财务总监蔡昭映、校长助理赵怀力等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了迎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情况。

在体育馆的报到处和各二级学院咨询处,校领导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新生需求及对学校迎新工作意见建议,感谢他们选择广东东软学院,表示学校将不断提升软硬件条件,为学生们营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氛围,请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希望他们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孩子们成长成才。

 

广东东软学院  广东东软学院

 

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学校在火车站和高铁站设有空调大巴接送新生及其家长。来自志愿者们微笑服务,使新生们倍感亲切。迎新志愿者在各站点迎接新生,新生在体育馆、宿舍区等迎新现场进行信息核对、档案提交、办卡入住等各项报到事宜。今年采用的微信缴费系统让各点报到手续简化、流程通畅,为新生报到带来了很大便捷。

报到现场,狮山派出所的民警们也前来助阵,他们在迎新第一线为新生们做防诈骗和禁毒知识宣传。大学生警务室的顾警官表示,在大学城里的案件中80%都是诈骗案件,少则几十元,多则千百元,数值不是很大,但会给学生和家长带来困扰。除了诈骗,就是毒品问题,希望同学们万莫沾染。

 

广东东软学院  广东东软学院

 

报到期间,学校还安排了各二级学院的咨询处、家长休息区、党员服务站,校内保卫人员负责疏导车辆、维持秩序,现场派驻菠萝义工应急救援点,提供全方位安全服务。

副校长王显卓表示,得益于事先的充分准备和合理安排,虽然今年报到的新生人数有较大幅度增加,但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他希望,新生们可以尽快熟悉我们的校园,熟悉我们老师,然后在接下来的军训当中,磨练意志,在下一步的学习当中,尽快进入角色。

 

广东东软学院  广东东软学院

 

学校的迎新工作,是新生认识东软,感受大学生活的开始,将给新生及家长留下深刻的记忆。不少家长表示,感受到了学校的用心,也感受到了志愿者的热情,让家长非常安心,并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学校能够好好学习,他日成为IT的领军人才。




学校首页:广东东软学院 

标签:广东东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